潘瑋柏空姐妻槓上酸民!遭爆參加「天王嫂訓練營」隔2年揭Amy姐身份:一起玩過幾次


潘瑋柏空姐妻槓上酸民!遭爆參加「天王嫂訓練營」隔2年揭Amy姐身份:一起玩過幾次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潘瑋柏.jpg
潘瑋柏

歌手潘瑋柏在2020年7月的時候,突然宣布跟上海東方航空的空姐Luna(宣云)結婚的喜訊,震驚了整個演藝圈,掀起熱烈討論!不過潘瑋柏夫妻倆結婚後,老婆常被網友爆黑料,甚至有人直指她是參加「天王嫂訓練營」才能嫁給他,但她從未正面回應此事,直到過了近兩年的時間她才正式回擊酸民,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潘瑋柏突高調放閃!幫老婆慶生曝「夫妻愛的視角」甜喊:忍很久了 

圖片來源:Luna IG

潘瑋柏在宣布結婚當晚,富二代王思聰就在朋友圈發文爆料,「我佛(服)了,Amy姐還是厲害,身邊兩名大將,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,一位嫁給潘瑋柏,太有實力了。」當時面對這些不實指控,潘瑋柏馬上發聲明護妻,就連被指很厲害的「Amy姐」也出面駁斥,但仍掀起不少風波!而根據微信帳號「先生讀庫」指出,Amy其實就是天王嫂訓練營的導師,但兩人的真實關係始終為謎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(宣云小紅書)

如今事情過了將近2年的時間,宣云終於正式出面反擊,她解釋,「Amy是90後南京人,和我是老鄉,在南京大學的時候我去電視台面試一個綜藝,她那時候是在江蘇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所以認識了,後來因為是老鄉我剛來上海就一起玩過幾次,大概2015年前後至今已經差不多6年左右沒見過了吧」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(宣云小紅書)

而宣云也對酸民喊話,「回覆一下下面那位一直罵人喊我解釋的小號」,認為面對所有的謾罵和詆毀,並非都要提告或澄清,「如果我想解釋這些無厘頭的謠言,我早就登大報了」。對於網友質疑她開小號罵人,宣云更強調,「請你發出來吧,我從來沒有小號的!」對方仍繼續嗆聲,直指她很快會被打臉,但她仍淡定表示「歡迎!」引起熱議。

圖片來源:Luna 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