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都還沒辦!《AV帝王》男星「驚爆已離婚」 2年婚姻低調收場


婚禮都還沒辦!《AV帝王》男星「驚爆已離婚」 2年婚姻低調收場

日本32歲男演員柄本時生出生於演藝世家,雖然長相不亮眼,也時常出演「魯蛇」小角色,不過他卻總是能詮釋得相當到位,成為無法忽視的存在,後來更以《AV帝王》中的「三田村康介」一角給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!然而近日柄本時生卻被日媒爆料婚變消息,低調與妻子入來茉里離婚!

看更多:打破引退傳言!三上悠亞出道7週年驚喜宣布「自立門戶」:嘗試發展不同事業

來源:Twitter

柄本時生與入來茉里在2008年因戲劇《我與一棵樹相戀》相識,不過當時2人並沒有太多機會談話,因此並不到太熟識,是到了隔年共演電影《海之金魚》後才成為朋友,而2019年2人的關係才更進一步,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,後來在2020年2月特地選在入來茉里3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!

來源:Twitter

不幸的是,由於日本飽受疫情嚴重影響,使得柄本時生與入來茉里雖然已登記結婚,卻遲遲未舉辦婚禮!怎料這場婚禮竟然未舉行就已宣告收場,先是有媒體察覺柄本時生在節目談到家庭時,沒有提到妻子入來茉里,後來再進一步從友人口中得知原來2人已經低調離婚!而在1日報導曝光後,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離婚消息,2人的婚姻關係僅僅維持2年。

來源:Twitter

根據日媒爆料,入來茉里似乎是由於認為自己的知名度不高,因此感受到壓力,而且2人婚後相處時間聚少離多,造成感情生變!據了解,柄本時生是著名的「星二代」,除了父親柄本明和母親角替和枝是資深演員,哥哥柄本佑更在2019年,與其妻安藤櫻同年奪下《電影旬報》最佳男、女主角獎,並寫進史冊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