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云菲全脫了!站大樓陽台拍大尺度美照「春光乍現」:撕掉這些標籤


梁云菲全脫了!站大樓陽台拍大尺度美照「春光乍現」:撕掉這些標籤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梁云菲.jpg
梁云菲

藝人梁云菲(Nana)從《國光幫幫忙》出道成為國光女神之一,而她也憑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,加上豪邁直率的個性圈粉無數,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美照的她,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了一張全裸站在頂樓的照片,對面甚至就是一棟住家大樓,性感畫面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曾和金剛熱戀3年!香港女星談梁云菲「人畜戀」 暖護舊愛:他來婚禮OK 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梁云菲1日透過Instagram以及臉書更新動態,曬出一張自己全裸站在大樓陽台的美照,只見畫面中的她以美背入境,大展蜜桃臀以及傲人的雪白南半球,雖然她巧妙地利用手臂遮住露點的部分,但大尺度的害羞畫面,也成為了大眾們討論的焦點。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而梁云菲也感性地在貼文中表示,每個人活在世界上,都被貼了各式各樣的標籤,有些可能是自己貼上的,有些可能是來自別人用負面角度出發貼上的標籤,「在網路為世道的現今,替人貼上標籤也成為簡單的一項小事,但我們不知道的是,被貼標籤的人背後會受到多大的傷害」。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因此梁云菲認為,「撕掉這些標籤,就好像脫光了衣服」,強調其實你最該認識的標籤,就是你的名字,也因此她以全裸的方式來呼應這樣的標籤。

貼文PO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,「啊~對面的都看到了啦」、「認同,說的很棒!」、「做自己就對了!支持」、「欣賞妳的自在,很棒」。也有網友開玩笑,「對面房價瞬間上漲」、「真想住在對面大樓的窗戶內」、「對面有房子出租嗎?價錢都好談~」、「我比較羨慕對面大廈的人」、「妳這樣附近房價會高漲,妳知道嗎」。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