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和金剛熱戀3年!香港女星談梁云菲「人畜戀」 暖護舊愛:他來婚禮OK


曾和金剛熱戀3年!香港女星談梁云菲「人畜戀」 暖護舊愛:他來婚禮OK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嫻.jpg
小嫻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梁云菲.jpg
梁云菲

藝人金剛因和小嫻分手,再度受到部分網友抨擊,前女友梁云菲先前跟風玩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開玩笑表示「可能可以接受人畜戀,畢竟我前前男友是金剛」,受到網友熱議,同樣身為金剛舊愛的香港女星陳蕊蕊,受訪時也針對此事回應。

看更多:Angelababy一天註銷4間工作室!全在江蘇「逃稅天堂」 網嚇壞:出事了?

來源:陳蕊蕊IG

據香港《東網》報導,過去陳蕊蕊和金剛交往時,曾被傳出他們搬家時讓女方出錢,陳蕊蕊出席活動受訪時澄清,金剛沒有那麼糟糕,以前家裡的開支大部分都是對方給的,搬家費用她確實出了一部份,但畢竟自己也是住在房子裡的一員,所以她沒有想特別去計較這筆錢。

來源:微博

陳蕊蕊也發表對梁云菲自嘲「人畜戀」的看法,她坦言:「我和他(金剛)在一起的時候是正常的,其它的我不知道,就不講這麼多了,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。」如今陳蕊蕊也有穩定交往的圈外對象,被問到是否會邀請前男友參加婚禮,她也大方回答:「如果他OK,我無所謂」。

來源:陳蕊蕊IG

事實上,陳蕊蕊和金剛是在2013年交往,當時男方前往香港發展,兩人因而相識,交往3年時間,最後感情還是畫下句點,金剛回到台灣後,陸續和梁云菲、小嫻交往,如今又恢單,而陳蕊蕊則是從2019年開始,和飲食產業的圈外男友穩定交往,目前已經論及婚嫁。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