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Josh離婚了!Amber怒嗆「話都隨便你亂講」 律師揭內幕:她毫無悔意


台南Josh離婚了!Amber怒嗆「話都隨便你亂講」 律師揭內幕:她毫無悔意

YouTuber「台南Josh」今年一月驚傳被老婆Amber家暴,家中不僅被搞得一團亂,女方甚至還在牆上寫下斗大的「死」字!事件曝光後,Amber隨即出面道歉,Josh則委託律師表姊「巴毛律師」提告,經歷了數個月後,巴毛律師在唐綺陽的節目中證實「兩人已經於五月中離婚」,隨後Amber也做出回應。

看更多:YTR台南Josh「被老婆打」!她情緒失控新家全毀 網嚇傻

來源:巴毛律師臉書

台南Josh遭Amber家暴始末

關於Josh家暴案的始末,巴毛律師表示,Josh一直以來都有受到家暴,更指出Amber在婚前就會有摔東西的舉動,男方起初都不以為意,沒想到結婚之後卻越來越嚴重,甚至到了肢體暴力的程度,她也坦言,「大部分的人會覺得這是家醜」,所以不敢求助他人,而關於女方父母的想法,律師表示,有聽說她對父母的態度本來就不是很好,猜測長期以來都是以這種方式跟人相處。

來源:星時代調研所

台南Josh被打遭嘲諷、斷開Amber竟遭反嗆

此外,巴毛律師表示,Josh跟Amber已經在五月中正式離婚,談到男方的心路歷程,她透露會選擇將事件公開的原因是「女方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謠言」,為了澄清所以只好把事情搬上檯面說,但怎料消息曝光後,Josh卻收到了不少質疑跟嘲笑,有人認為「如果你沒有怎麼樣,對方為什麼要打你?」、「男生180、女生150幾,你為什麼打不過她?」律師則表示,「因為不想回打」,反擊更也有可能會造成與論倒向女方。

來源:星時代調研所

對此,Amber在2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,「這件事不是讓你們無限上綱,話都隨便亂講!」只是過沒多久,她就將該則動態刪除,而巴毛律師隨即將該貼文分享後並表示,「從離婚調解傲慢的態度,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悔意,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,這樣還要我們原諒你?」並透露細節會由Josh在影片中交代清楚,掀起熱議!

來源:巴毛律師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