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R台南Josh「被老婆打」!她情緒失控新家全毀 網嚇傻


YTR台南Josh「被老婆打」!她情緒失控新家全毀 網嚇傻

Youtuber「台南Josh」跟老婆Amber新婚半年,兩人經常在社群上浪漫放閃,最近還在影片中合體開箱新家,兩人之間的好感情讓外界都相當羨慕!沒想到,最近卻驚傳Josh被老婆家暴,他緊急逃出住處後,再次回到家中卻發現屋裡面目全非,女方甚至還在牆上寫下斗大的「死」字,消息曝光後掀起一片譁然!而Amber也在25日發道歉聲明,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百萬美妝YTR中鏢!Catie曝「一個月確診兩次」現況曝光

來源:Amber IG

Josh的律師表姊最近發文揭露整起事件,指出夫妻倆吵架很正常,「但是把家裡砸成這樣,在家裡到處寫死字,還毆打我弟這就不太正常了吧!」不僅如此,Amber甚至還失控傳訊息辱罵公婆,並在半夜12點到公婆家踹門大叫,也揚言做出傷害寵物的行為、暗示跳樓等,種種荒唐行徑曝光之後,讓外界相當傻眼!

來源:Josh表姊臉書

更扯的是,表姊還透露,Josh在24日由警方陪同,打算回家拿衣服,沒想到Amber竟然更改了大門密碼,進門之後還發現屋裡滿目瘡痍,家中的東西都被翻倒,衣服、窗簾等物品被剪破,牆壁上還用紅筆寫下「死」、「死媽寶」等字眼,畫面看了相當怵目驚心,也讓兩人的粉絲感到不可置信,覺得這一切跟他們平常的形象差太大!

來源:Josh表姊臉書

事情延燒多日,Amber也在25日發文道歉,「因個人情緒失控,讓我的先生Josh鄭毓倫與他的家人以及房子受到波及和傷害,我必須向他們說聲抱歉。」她也解釋,自己一直以來都有情緒控管的問題,Josh曾提過要一起尋求幫助,直到1月23日的事件爆發後,她才正視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!

Amber也強調,「此次事件我不會拿疾病來當擋箭牌,未來也會聽從親友的建議積極就醫!」最後,她宣布未來將不再更新社群媒體,並再次向受到影響的所有人道歉,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打擾他們,讓夫妻倆可以平靜的處理完事情。

來源:Amber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