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日系精緻妝容不藏私!三上悠亞「真・素顏」曝光 網讚:底子超好


日本人氣AV女優「三上悠亞」曾是偶像女團SKE48的成員之一,轉戰成人圈後更是紅遍半邊天,有著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更被譽為是日本「暗黑界國民天后」!而近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妝髮過程的影片,當中大方秀出自己「素顏」模樣,引起網友一陣暴動!

看更多:宣布下海!小湊四葉新歌MV結尾驚見「我要拍三級片」親口證實:人生只有一次

來源:yua_mikami

三上悠亞不只在影視事業上相當成功,她經營的個人YouTube頻道也獲得廣大粉絲們的支持,擁有79.6萬位訂閱人數!而三上悠亞最近也在頻道上傳一支從「素顏到上妝」的影片,在影片一開頭她就以「素顏」示人並大方打招呼,畫面中可以看到,她的「底子」其實相當不錯,雖然膚色明顯黯淡,還有一點黑眼圈及黑斑,不過整體膚質並不差,五官差異也不大!

來源:三上悠亞 YT

此外,三上悠亞也在上妝過程中分享「愛用品」,公開粉底液、口紅、遮瑕、眉筆等品牌,並且詳細解說效果,而她的御用化妝師也一併講解化妝步驟,雖然化妝後的三上悠亞美貌再升級,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誇讚她,「底子本來就好!」、「素顏還是很美!」、「被療育了,好可愛!」認為她就算沒有化濃妝,也還是相當好看。

來源:yua_mikami

其實,這並非三上悠亞第一次公開素顏,先前她也曾分享仿妝、化妝心得的影片,也是直接以「素顏」見人!此外,前不久三上悠亞的IG帳號意外遭官方凍結,她也曬出過一張「素顏認證照」,並自嘲寫下,「因IG被凍結的壓力,導致當下皮膚變得粗糙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