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漲粉破7千萬!「不跳操改帶貨」3商品秒搶光 老闆曝他未來計畫


劉畊宏漲粉破7千萬!「不跳操改帶貨」3商品秒搶光 老闆曝他未來計畫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畊宏.jpg
劉耕宏

48歲男星劉畊宏在疫情期間,和老婆王婉霏在抖音上開直播帶粉絲健身跳「毽子操」,讓他人氣水漲船高,粉絲從700萬人一口氣漲到7000萬人,人氣居高不下。日前王婉霏的抖音卻突然直播帶貨,儘管抖音粉絲數只有300萬,上架的3款商品卻還是迅速銷售一空,立刻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張穎穎堅持墮胎!汪小菲甜哄「疼愛妳」下秒轉35萬給神秘女 她氣炸:懦弱無能大傻逼

來源:微博

據《電商報》報導,劉畊宏和王婉霏近來做起直播帶貨首秀,儘管王婉霏的抖音帳號只有300多萬人,但3款商品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搶購一空,劉畊宏的抖音也一夕之間多出一條「優質電商達人」的官方認證,還有專門直播的聯絡方式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由於劉畊宏剛到中國,本來是要和老婆做起帶貨,但成效不彰,剛好又碰上上海封城,才改跳起健身操,沒想到一舉爆紅,也因此如今更被視為在試水溫,對此,劉畊宏的老闆雷彬藝也澄清:「暫時不考慮讓劉畊宏直播帶貨,以輸出內容和累積粉絲為主,疫情後再確定長遠計畫。」

來源:微博

報導指出,劉畊宏專注健身操是他吸引粉絲的原因之一,被外界認為是清流,若是做起直播帶貨,很可能因此掉粉,過去的努力就都白費了,更何況劉畊宏目前的粉絲人數還在不斷上漲,到時候如果真的要做帶貨,可能會和健身直播分開,就能過分攤掉風險,但目前這些說法都尚未獲得證實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