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曝台灣10缺點!點出「房價高、薪水低、空污」超有感 第6點引共鳴:羨慕日本


吳鳳曝台灣10缺點!點出「房價高、薪水低、空污」超有感 第6點引共鳴:羨慕日本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鳳.jpg
吳鳳

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,近年來除了演藝事業以外,還創立個人品牌,專門在台販售土耳其食品,雖然工作忙碌,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,像是日前他就聽取網友建議,以外國人的視角列出了10個台灣的缺點,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怕台灣爆發衝突!吳鳳友勸「要不要回土耳其」 他親揭留台原因:我們很珍惜

來源:吳鳳臉書

吳鳳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宣揚台灣的優點,而他25日在臉書表示,有不少台灣粉絲跟他說,「請不要一直分享台灣的優點,我們也想要知道不足的地方,才能改善!」於是他便列出10點分享,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,其中他認為台灣人「缺國際資訊跟世界觀」,像是新聞媒體就很少有國際消息,因此很多人不太關心世界各國的大事,再來是「房價過高」、「薪水不高」,導致買房成為一件難事,在大城市生活也非常不容易。

來源:吳鳳臉書

此外,吳鳳也建議「觀光區」跟「房屋外型」的美感規劃可以再更好,促使觀光客有消費衝動,也不會讓屋子看起來很老舊。至於人的部分,他則大讚「台灣年輕人很聰明」,不過卻小看自己、很沒自信,也認為台灣的年輕人是值得好好栽培,一邊增加他們的影響力之外,也能實現夢想。

來源:吳鳳臉書

接著,吳鳳透露15年前剛來台灣的時候,空氣汙染的問題相當嚴重,許多到訪過土耳其的人都會跟他說,「好喜歡你們的藍天白雲」,只可惜台灣時常灰濛濛一片,但近年的確也改善許多。

另外,他認為台灣在影視娛樂及藝術領域還需要再努力,許多本土製作的電影都只在台灣播出,國際性的OTT平台也只有韓國、日本、中國的分類,他還將台劇與韓國的《魷魚遊戲》做比較,並直言「比全台灣20年內所做出的電視劇還更強」,希望台灣可以朝這方向繼續努力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,紛紛表示:「一直都喜歡你中肯又真實的建議」、「這些問題積弊已久,需要台灣人覺醒!」、「非常客觀的分析,謝謝你寶貴的意見~」、「盡量說出台灣的缺點,這樣台灣才能更好」、「身為台灣人我非常認同!」。

 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