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父母堅持「不拿女兒一毛錢」!擺攤辛苦賺錢還債 暖心事跡曝光掀熱議


IU父母堅持「不拿女兒一毛錢」!擺攤辛苦賺錢還債 暖心事跡曝光掀熱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U.jpg
IU

南韓29歲女星IU(李知恩)不僅擁有清新甜美的外表,歌唱、演技實力都備受肯定,可以說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,事業也相當成功!不過雖然IU賺進了可觀的收入,但她卻透露母親一直堅持「不拿女兒的錢」,因此「從來沒有」拿過她的一毛錢還債,而網友們也對IU母親的原則感到相當敬佩!

看更多:10年來不間斷!IU坎城回國「送粉絲伴手禮」 網直呼:簡直就是天使

來源:dlwlrma

近期韓國論壇討論起IU父母的金錢價值觀,有網友翻出IU曾在節目分享出道前家中經濟困難的故事,她透露「我賺到的錢,媽媽連一毛錢都沒有拿來還債,即使是現在也沒有!」IU也進一步補充指出,父母後來是用「他們自己」所賺得的錢還清所有債務,沒有用到女兒的錢!

來源:dlwlrma

此外,IU還曾透露,母親的夢想是成立一間孤兒院,不過因為堅持「不碰女兒的錢」,便從南大門的小攤販開始賺錢,到現在則做起了小生意,而IU也提到,「我希望她能給我一個表達孝心的機會,只是她都不給,不過我越長大就越為母親感到驕傲!」這也是IU之所以會開始捐款的原因之一,因為她從小就受到母親的影響。

來源:dlwlrma

事實上,網友還提到IU的父母親為人良善,不只曾送給工作人員及粉絲禮物,母親甚至還因為擔心演唱會的座椅不舒服,竟自費替粉絲準備了上萬個坐墊!而IU父母的暖心事跡挖出後,不但令許多網友感到尊敬,另外也有人認為IU一貫的「寵粉」作風應該就是「遺傳」自母親,也大讚「IU一定是受到優秀父母很深的影響!」

來源:dlwlrma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IU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