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娜美「公開拍戲薪資」!背後秘辛全曝光:真佩服我自己


本土劇娜美「公開拍戲薪資」!背後秘辛全曝光:真佩服我自己

藝人張家瑋,憑著精湛的演技跟姣好的外貌,獲得不少粉絲的心,更被封為「本土劇真人娜美」,而她過去也曾演出《大時代》、《多情城市》、《黃金歲月》等八點檔,演技實力備受外界肯定!另外,她近期也經營起YouTube頻道,向網友們分享各種新鮮事,而她最近也跟大家分享「想成為八點檔演員要注意什麼事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看更多:私密內衣褲全偷光!「本土劇娜美」租屋鳥事全揭 房東態度超傻眼 

圖片來源:張家瑋 IG

張家瑋一開始先在影片中透露,如果要成為八點檔演員,要去注意各電視台是否有徵星計畫,主動去報名參加比賽,但她也不忘提醒大家,演員的上班時間很不固定,「叫你什麼時候上班,你就要什麼時候上班!」完全無法預先知道,也根本不可能提前請假,而且有時候還會忙到沒時間吃飯,也有人等了12個小時還拍不到戲,這些都是正常狀況。

圖片來源:極致ㄎㄧㄤX張家瑋

此外,張家瑋也坦言,劇本不會提前拿到,有時候甚至到了現場等半小時後才拿到劇本,但演員卻只有15分鐘左右的時間背台詞、記走位,接著就馬上開拍,一鏡到底,甚至台詞也可能臨時修改!讓她忍不住感慨,「劇本隨時要改台詞,你就得改,那個專注力要很強,我真是佩服我自己!」

圖片來源:極致ㄎㄧㄤX張家瑋

至於薪資方面,張家瑋感概大家以為藝人都賺很多,出門還有保母車接送,但事實上根本沒有,讓她忍不住苦笑,「保母車在哪裡?可能連叫Uber的錢都沒有~」她也分享以前在跑節目通告的時候,就算從高雄到台北錄影,錄兩集的費用也只有1000元,甚至還會因戲分多寡影響薪資,回憶起當初剛拍戲的日子,大約一集3000元,即使一集拍了一個禮拜,價錢也不會因此變動。

圖片來源:極致ㄎㄧㄤX張家瑋

張家瑋也透露,在治裝方面,根本也不可能有廠商無限供應,「論八點檔來說,不太有廠商會願意借的原因是,因為可能戲一開拍就是一兩百集,這種東西的效益是看不太到的!」所以,平常都還是必須在網路上購買能用來工作的衣服!可見,要當八點檔演員,並不是大家想像中那麼容易的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