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SEVENTEEN吵到受不了!IU爆料「以為來到市場」 成員自曝:常常被抗議


被SEVENTEEN吵到受不了!IU爆料「以為來到市場」 成員自曝:常常被抗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U.jpg
IU

「國民妹妹」IU(李知恩)不但擁有清甜的外表,歌唱、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,而她也有自己主持網路節目《IU's Palette》,可以說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!而近日男團SEVENTEEN也到IU的節目作客,有趣的是,IU在節目一開始就大爆料,透露SEVENTEEN的吵鬧程度相當驚人,如同置身「市場」一樣,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10年來不間斷!IU坎城回國「送粉絲伴手禮」 網直呼:簡直就是天使

來源:dlwlrma

男團SEVENTEEN在近期以第四張正規專輯《Face the Sun》回歸樂壇,而成員WOOZI、Hoshi、 DK、勝寛以及Dino作為代表出演節目《IU's Palette》。節目一開始,IU就透露在最近一次《Golden Disc Awards》頒獎典禮中,發現SEVENTEEN的吵鬧程度驚人,她表示,「當時在休息室時,很好奇隔壁間是誰。真的…太吵了!並且心想肯定是男生,我還以為自己是在市場呢!」

來源:세븐틴(SEVENTEEN)

有趣的是,SEVENTEEN成員聽到IU的小小抱怨,還打趣、反省道「我們太吵了阿~」、「她(IU)應該覺得很煩」,表達得很含蓄。另外,勝寛也證實SEVENTEEN確實曾因為太吵接到「投訴」,「我們不只一次聽到隔壁歌手的抗議!」而IU也開玩笑表示,「那我也稍微抗議一下。」

來源:세븐틴(SEVENTEEN)

此外,IU還補充表示,自己無意偷聽,但由於當時休息室隔音不好,所以SEVENTEEN的談話內容全都聽見,並且還會因為對話搞笑而會心一笑,不過IU也因此大讚SEVENTEEN團體關係很好、舞台實力也是一流,留給了她深刻的印象!而勝寛對此也打趣表示,「多虧了我們太吵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