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曬3鹹濕親熱照!曝汪小菲推倒「懷孕9月大S」 偷情地點竟是新婚房


葛斯齊曬3鹹濕親熱照!曝汪小菲推倒「懷孕9月大S」 偷情地點竟是新婚房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汪小菲.jpg
汪小菲

汪小菲和張穎穎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本人卻始終不認,最強狗仔葛思齊也放話會拿出鐵證揭穿汪小菲的謊言,葛斯齊也依約在9點出現,曝光了3張汪小菲出軌的關鍵證據,透露在開播前汪小菲有特別打電話給他道歉,兩人達成協議只丟3張照片,「汪小菲告訴我,他能跟大S道歉,他可以PO文,於是他就說『那你能不能不要PO那麼多張圖』」。

看更多:流出張穎穎交纏照!最強狗仔再爆「汪小菲出軌5女」 喊話12hr後揭不堪內幕

來源:微博

葛斯齊透露,去年9月是汪小菲的「黃金時光」,他們拍到張穎穎和汪小菲從酒吧走出來,經過網友肉搜,才發現她的真實身份,坦言張蘭當時很喜歡張穎穎,但汪小菲根本還沒跟大S離婚,葛思齊更丟出猛料,「張穎穎曾去墮胎,張穎穎有兩套房,我相信我的爆料,我相信我搜查資料不會有錯,為何張穎穎用一個小生命換輛車呢,當時張穎穎要房又要車」。

來源:葛斯齊快手

葛斯齊更還原當時汪小菲和陳建州(黑人)吵架的真相,大S懷胎9個月快生了,但夫妻倆發生口角,在一旁的小S勸架說「你不該欺負姐姐」,結果汪小菲把小S推倒在地,大S立刻要汪小菲向小S道歉,「汪小菲氣一上來,他一出手也把我們大S推倒在地上,同時在場的黑人立刻上前阻止汪小菲,范瑋琪也嚇得尖叫。

來源:葛斯齊快手

葛斯齊曝光3張照片,第一張汪小菲整個人摟抱住一位女孩,女孩的手還放在汪小菲的下體,葛斯齊強調女方不是張穎穎,第二張則是汪小菲和女孩躺在沙發上依偎在一起,司機就躺在一旁,且司機就是當張穎開門的那位司機。

來源:葛斯齊快手

第三張照片則是汪小菲坐在沙發扶手上,從後抱住女孩親吻對方,他指出照片中的場地就是汪小菲的住處,他也強調手上還有更多證據,但他已經答應汪小菲只丟這3張照片,更曬出他和汪小菲通話的錄音檔,證明他已經和汪小菲進行交涉過,最後還放出「下集」消息,透露接下來將會分析這些消息來源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