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3位司機「當面抱怨」!阿翔一聽整路超尷尬 下車1行為被讚爆


遇3位司機「當面抱怨」!阿翔一聽整路超尷尬 下車1行為被讚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翔.jpg
阿翔

藝人阿翔出道多年,雖然之前歷經外遇醜聞,但如今也已經知錯並將重心回歸家庭,還時常與老婆公開放閃,感情似乎相當不錯!而工作忙碌之餘,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像他最近就透露自己近期坐計程車遇到的「尷尬狀況」,立刻引起網友的關注!

看更多:顏永烈相約浩子去結紮!被誤認成阿翔 護士「手握蛋蛋」大聊美食 

來源:阿翔IG

阿翔1日在IG上發文表示,「搭計程車壓力好大!」他透露平時為了省錢,都會搭公車去高鐵站,回程時因為要趕回家打掃,所以才會搭計程車,沒想到近期遇到的四位司機之中,其中有三位司機載到他的時候都會「微訴苦」,相當尷尬!

來源:阿翔IG

原來是阿翔搭計程車時,遇到司機大哥抱怨說,因為疫情的關係,街上人流變少、需求量變低,因此常常等了一個下午才有客人,好不容易接到客人,卻發現是短程客人,因此忍不住抱怨,「只載120元而已」。他坦言,「害我在車上聽得好尷尬!」因此下車時就乾脆給司機200元,並大方表示,「不用找了!」他笑說司機想賺錢,但是他想要省錢,只好以後再想辦法賺,或是搬到更遠的地方,並希望大家能在疫情嚴峻的時期一起加油!

來源:阿翔IG

貼文曝光後,網友感嘆表示,「疫情真的讓好多行業快活不下去」、「希望疫情趕快結束!恢復正常生活」、「辛苦了!」還有網友一語道破問題的關鍵點,「其實不用搬啊!高鐵早一站下車就可以了~」阿翔則笑回,「突破盲點!」意外成為有趣的亮點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