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永烈相約浩子去結紮!被誤認成阿翔 護士「手握蛋蛋」大聊美食


顏永烈相約浩子去結紮!被誤認成阿翔 護士「手握蛋蛋」大聊美食

藝人顏永烈憑著好口才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,日前他在《醫生好辣》節目中分享過去與藝人浩子一同相約去做結紮手術,沒想到對方手術完成時卻一臉尷尬,當他問起手術狀況時,浩子僅表示「你進去就知道」,讓他非常緊張,結果還真的在一躺下之後當場秒懂,尷尬的趣事讓現場來賓聽了忍不住噗哧一笑!

更多:本日最痛!MMA拳手「蛋蛋」慘被撞破 術後無奈喊:只剩一顆

來源:醫師好辣YT

最新一集《醫師好辣》中,談到「睡姿會對性能力有影響」時,他先是表示自己長期睡姿都不太好,但還是生了兩胎,並且因為體諒老婆懷孕的辛苦,所以去做了結紮手術!而他也透露,自己與浩子年齡相仿,就連結婚時間、孩子出生的日子都差不多,兩人也都為了愛妻著想,加上想要找個人壯膽,因此相約一起去做結紮手術。

來源:顏永烈臉書

手術當天,浩子先是自告奮勇進入診間動手術,沒想到他出來時卻一臉尷尬,顏永烈形容浩子「很像那種被結紮的小狗」,當他好奇詢問手術狀況時,浩子只表示,「你進去就知道了」,讓他瞬間滿頭霧水又有點緊張。

來源:醫師好辣YT

當輪到顏永烈動手術時,只見手術室內氣氛嚴肅,他也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,直到他一躺下後,立刻了解浩子先前的處境!他表示,當時下半身全裸,身旁的護士「一人一邊抓一顆蛋蛋」,醫師則在挑著他的輸精管,手術過程中為了緩解病人緊張的情緒,他們都會跟病人閒聊,起初醫生還將他誤認是藝人阿翔,一旁的護士急忙糾正,「他不是阿翔啦,他是永烈!」

除了相認的情況十分尷尬之外,醫生還在手術時跟他大談美食話題,讓他事後忍不住直呼,「那場面真的很尷尬!」感覺得出來過程他真的挺不自在,爆笑趣事讓在場來賓都笑翻!

來源:醫師好辣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