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勝訴長文致謝!「真理永不滅亡」千萬網友獻祝福 他淡定:感到很平靜


強尼戴普勝訴長文致謝!「真理永不滅亡」千萬網友獻祝福 他淡定:感到很平靜

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家暴誹謗審判正式宣布判決結果,安柏2018年投書《華盛頓郵報》影射強尼家暴一事,被認定為是惡意誹謗,女方需支付1035萬美元(新台幣約3億元)的賠償金給男方,而男方則因在訴訟過程中採取誹謗行為反擊女方,因此需支付200萬美元(新台幣約5800萬元)的補償性賠償!後來強尼戴普也發出聲明,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安柏赫德敗訴!18分鐘內怒發文嗆「文化倒退嚕」:女性為自己發聲會被羞辱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官司判決宣佈後,強尼戴普第一時間透過IG發表聲明,感謝陪審團的裁定,聲明文中表示,「6年前,我的生活,我孩子們的生活,我周遭親友們的生活,以及多年來一直支持和相信著我的人們的生活,全都改變了。」

種種一切都在眨眼之間發生了,媒體對他虛假以及嚴重的刑事指控,掀起無數仇恨言論,縱使他從未真正被起訴,但這些如病毒般散播於全球的言論,對於他的事業、生活造成極大的衝擊!然而,六年後的今天,陪審團將他的人生還給了他,對此他感到無比感激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強尼戴普表示,「我決定追究此案前,經過深思熟慮,我清楚知道將會面臨如山高的法律門檻,也明白自身的生活將不可避免地遭全世界檢視」,強尼之所以提起這項訴訟,就是為了要揭發事件的真相,他坦言「無論結果是什麼我都會去做,我欠我的孩子和支持我的人一個說出真相的行動,明白自己終於辦到後,我感到很平靜!」

強尼也強調,「我一直都被來自全球各地投以的關愛、龐大的支持和善意所圍繞。希望我對真相的追求能夠幫助到其他人,那些發現自己也處於和我相同困境的男女,給予他們支持,並鼓勵他們絕不放棄。我也盼望,任何人在判決有罪之前,應推定被告均屬無罪。」

最後強尼表示,「我要對法官、陪審團、法院工作人員和治安官的崇高職責表示感謝,他們犧牲自己的時間完成這些工作,感謝我勤奮且堅定的法律團隊,以卓越表現協助我說出真相!」最後在聲明中寫下「Veritas numquam perit,真理永不滅亡。」貼文發布後,網友全數湧入留言,不到半天的時間,就有超過1200萬人的按讚支持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