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過超失落520!謝忻發動態訴苦「1件事」 崩潰喊:這世界怎麼了


度過超失落520!謝忻發動態訴苦「1件事」 崩潰喊:這世界怎麼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謝忻.jpg
謝忻

藝人謝忻2019年經歷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,演藝事業也一度停擺,近年來她積極復出重返螢光幕,私下也嘗試了多項戶外運動挑戰,一切備受外界看好。日前在社群透露自己於浪漫的5月20日,與其他人相較起來,過得非常不愉悅,原因曝光後,她崩潰喊「這世界怎麼了」,引發關注。

看更多:謝忻勇闖離島生活!反遭Dcard網狂酸 本人「親辦帳號」高EQ反擊

來源/@xiexin1127

近年來,每逢5月20日,就會有許多對伴侶們高調慶祝,因為520有「我愛你」的諧音含義,因而衍伸出每年這天的自訂節日。伴隨著眾人的高度放閃,謝忻卻反在IG曬出限時動態,先是直呼「520讓人感到不開心」,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在中午他們全家人叫了麥當勞來吃,卻碰上薯條缺貨的情況,得知消息後,令謝忻十分崩潰。

來源/@xiexin1127

隨後,她失望地喊道「為什麼可以?這個世界怎麼了!!」並透露自己愛吃上頭撒很多鹽的油炸薯條,字句中流露出滿滿失落。但似乎不只謝忻受影響,許多速食愛好者也因此喊冤。

來源/@xiexin1127

事實上,麥當勞「薯條」近日因航運問題有部分門市暫停供應,消息一出立刻引發不少話題,雖然官方說20日會陸續恢復正常供應,但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指出,實際打開外送APP仍有許多分店未提供薯條,若仍要訂購的話,可以先致電詢問,以免失望落空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