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愷結婚2年宣布成二寶爸!嬌妻上海隔離「獨自開車產檢」惹心疼


鄭愷結婚2年宣布成二寶爸!嬌妻上海隔離「獨自開車產檢」惹心疼

中國男星鄭愷因成為陸綜《奔跑吧》的固定班底爆紅,他2020年宣布和女星苗苗的婚訊,隨即透露自己當爸的好消息,日前夫妻倆宣布懷第二胎喜訊,鄭愷卻因為工作出遠門,剛好碰上疫情爆發,老婆苗苗只能獨自去產檢,讓他心疼到歸心似箭。

看更多:陸劇爆抄襲《金秘書》海報!連劇名都照搬 韓網傻眼批:臉抄不來

來源:苗苗微博

鄭愷家最近碰到上海封城,他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回家,苗苗只能透過影片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,21日更是在影片中間接宣布喜訊,「雖然隔離期間我瘦了,但寶寶長得很好,安心」,苗苗為了要產檢,在封城後首度踏出門,老公不在,她只能獨自開車去醫院。

來源:苗苗微博

苗苗透露,這是她時隔1年多再開車,心情有些緊張,所幸抵達醫院檢查後一切都正常,回家的路上更是去買了小零食,晚上吃著優格麥片、起司夾心餅乾,邊看老公的節目《奔跑吧》,還忍不住喊「想老公了怎麼辦」,讓鄭愷立刻留言「想回家」,苗苗也回覆:「希望疫情早點結束,等你回來」。

來源:苗苗微博
來源:苗苗微博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送上祝福,「苗苗自己出門要注意安全哦,注意防護,期待二寶與我們見面」、「祝福我的苗總!現在是幸福的一家四口啦!照顧好自己」、「等生完二胎並且疫情結束之後,你和愷哥有空了就去看看極光吧」,苗苗也開心感謝大家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,好開心,我也希望兒女雙全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