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清空粉絲超恐慌!BTS柾國深夜「大動作更新」 網:謎底終於揭曉!


IG清空粉絲超恐慌!BTS柾國深夜「大動作更新」 網:謎底終於揭曉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出道至今已經有8年的時間,不過成員們直到去年底才開啟個人IG帳號,在開通之後他們也積極上傳照片、影片與粉絲們互動!不過,「忙內」柾國在30日突然所有貼文「無預警全部清空」,引起粉絲們一陣恐慌,甚至瘋猜他可能是「被盜」,而柾國在1日更新貼文,揭曉謎底,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柾國IG無預警清空!網見「美國大咖歌手」默默追蹤:準備要合作了?

來源:jungkook.97

防彈少年團近期受美國白宮邀請,與美國總統拜登進行「閉門會議」,討論「反亞裔仇恨犯罪」的議題!而成員J-hope、Jin、RM在抵達美國後都陸續分享了在當地的照片,唯獨柾國的帳號在30日突然「完全清空」歸零,讓不少粉絲擔心他是不是「遭駭客入侵」!不過也有人猜測,或許只是柾國想「重新排版」、「換換心情」!

來源:jungkook.97

再經過幾天之後,柾國終於在1日更新貼文,將「完全清空」的謎底揭曉,讓粉絲們頓時鬆了一口氣!原來柾國大動作重新編排了IG版面,而新版面整個煥然一新,改採取左右2格留白的形式,看上去相當簡約乾淨!事實上,重新編排讓柾國吃盡苦頭,過程中他來回修改重PO數次,不僅曾發文向粉絲道歉強調想要再修改得好看一點,甚至還一度在簡介寫道「IG出錯好氣人啊」,不過粉絲們看到柾國煩惱的樣子也直呼「真可愛!」

來源:jungkook.97

其實,柾國的貼文清空時,也有粉絲認為或許是有「大事要發生」,由於先前有網友發現西洋歌手CP查理(Charlie Puth)默默追蹤柾國IG外,近日常與CP查理合作的MV導演馬修(Matthew Daniel Siskin)也被發現追蹤了柾國的帳號,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測柾國準備要跟他們合作推出新作品!
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