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IG無預警清空!網見「美國大咖歌手」默默追蹤:準備要合作了?


柾國IG無預警清空!網見「美國大咖歌手」默默追蹤:準備要合作了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能歌善舞,魅力席捲全球,全世界到處都有粉絲!雖然出道已經8年,不過他們是到去年底才有個人的Instagram帳號,而開通後成員們也積極上傳照片、影片與粉絲們互動,不過30日「忙內」柾國的貼文卻「無預警全部清空」,引起粉絲一陣恐慌,不過也有人猜測是「有大事要發生!」

看更多:罕見動怒!目睹工作人員「遭私生飯施暴」 山田凉介警告:我快不是自己了!

來源:@jungkook.97

防彈少年團近期受白宮邀請,將拜會美國總統拜登,並討論「反亞裔仇恨犯罪」的議題,而成員柾國則早在28日就獨自率先前往美國。雖然J-hope、Jin、RM都陸續分享了在美國打高爾夫、逛美術館等行程的照片,但唯獨柾國的帳號竟在30日「完全清空」,讓粉絲相當擔心!

來源:@jungkook.97

事實上,柾國一直以來都很積極經營IG,半年下來也累積有4042萬人追蹤!柾國除了時常上傳照片影片外,也會透過問答功能答覆粉絲問題,甚至還曾分享過「追劇心得」!因此柾國IG所有貼文突然「無預警」消失,也讓粉絲相當擔心是「被盜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或許只是想「重新排版」、「換換心情」!

雖然柾國的貼文一夕間蒸發,但也有粉絲認為或許是有「大事要發生」!事實上,除了先前有網友發現西洋歌手CP查理(Charlie Puth)追蹤柾國IG外,近日常與CP查理合作的導演馬修(Matthew Daniel Siskin)也被發現追蹤了柾國的帳號,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測柾國準備將要合作推出新作品!

來源:@jungkook.97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