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願望送給他!依依暖陪納豆復健 親吐男友術後「身體狀況」:穿內褲會跌倒


生日願望送給他!依依暖陪納豆復健 親吐男友術後「身體狀況」:穿內褲會跌倒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納豆.jpg
納豆

藝人納豆在今年一月驚傳腦出血,幸好緊急送醫開刀後並無大礙,近日也已經回到家中休養,而女友依依也經常透過照片、影片向大家分享納豆的近況,像是日前她就曬出生日當天的行程,也意外曝光男友的復健進度,兩人最後更大方放閃,甜蜜的互動讓人看了都超羨慕!

看更多:納豆出院換了新造型!依依下廚「把愛吃的都留給他」:看他開心滿足很欣慰

來源:依依臉書

依依30日在臉書分享了記錄生日當天行程的影片,只見她起床梳洗後便立刻幫納豆量血壓,還在一旁協助他吃藥,之後兩人便搭車到復健中心運動,她在過程中向教練透露,納豆的核心肌群比較沒有力,「他現在就是連穿內褲都會跌倒」,教練則表示至少還需要半年的時間訓練,也比較不會有壓力,目前的「狀況算很好」,依依透露影片曝光之後,許多網友都會分享相關案例,有許多人的狀況並沒有這麼好,因此才會希望能夠透過納豆的經驗鼓勵大家。

來源:依依臉書

運動完之後,納豆便去參加朋友聚會,依依則是趕往下一個工作場所,第一個行程結束後,兩人再度會合,依依笑說:「為什麼我工作跑來跑去的,你去渡假、跟朋友吃飯,回來我還要帶你去住飯店呢?」納豆表示自己辛苦多年,依依則接下去說:「現在換我回報你了?可是你沒有報答我啊!」並給了對方一個銳利的眼神,納豆見狀趕緊送上飛吻,安撫女友的心!

來源:依依臉書

到了飯店後,依依仍然在努力拍攝,沒想到納豆竟然獨自一人在旁邊吃晚餐,衝突的畫面相當爆笑!結束了一整天工作後,兩人便一同到餐廳享用生日大餐,還買了一個精美小巧的生日蛋糕,而依依在許願時表示,因為今年的生日蛋糕有很多個,因此想要把生日願望送給他,而納豆則表示:「希望我的北鼻一年比一年更漂亮」,第二個則是「有更多人、更多人愛她,但她永遠只愛我一個」,最後兩人也一起吹蠟燭。甜蜜的互動感動了不少人,許多人都在留言區獻上祝福,也希望兩人都能一直扶持彼此、平安健康。

 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