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被狗仔爆婚內出軌「反控大S用禁藥」!韓媒狠酸:財閥竟利用前妻蓋醜聞


汪小菲被狗仔爆婚內出軌「反控大S用禁藥」!韓媒狠酸:財閥竟利用前妻蓋醜聞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S.jpg
大S

大S(徐熙媛)去年底與汪小菲和離婚,今年3月再婚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震驚海內外!而大S和具俊曄的愛情故事不僅為人所津津樂道,小倆口的一舉一動也時常成為媒體焦點,不過近期汪小菲似乎因被狗仔爆料婚內出軌,他竟在30日指控大S服用禁藥,雖然後來又出面道歉,但已經引起軒然大波,而且韓國媒體也高度關注此事,甚至狠酸汪小菲「為了掩蓋醜聞而爆走!」

看更多:懶人包|汪小菲爆婚內出軌10女!葛斯齊直播「猛料連環爆」 事件時間軸一次看懂

來源:大S IG

汪小菲和大S於去年11月離婚,結束10年的夫妻關係,後來他不斷傳出和張穎穎的緋聞,加上最近狗仔葛斯齊更曬出兩人的親密照,並指出這些照片的拍攝時間點為去年9月,當時雙方還「尚未離婚」!而汪小菲被爆婚內出軌後,他也在30日發文反擊葛斯齊,更指控大S長期服用禁藥,還每個月向他索取100萬台幣支付藥物的費用。

來源:微博

雖然後來汪小菲很快就將貼文刪除,並於隔日發出道歉聲明,稱自己是一時衝動並向大S方致歉,不過不只網友們狠批汪小菲的行為,甚至多家韓國媒體也詳細大肆報導此事!韓媒不但以「中國的財閥二代」、「中國金融界F4」稱呼汪小菲,另外也以「徐熙媛前夫為掩蓋醜聞而暴走?」、「徐熙媛和具俊曄新婚後,前夫汪小菲暴走了」、「徐熙媛前夫爆料藥物後,僅1天就道歉!」為標題。

來源:大S IG
​​​​

事實上,汪小菲爆料大S服用違禁藥品後,大S的經紀人也緊急發出聲明,強調「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情!」並且針對100萬費澄清,「據我所知,他們從結婚之後家中開銷都是兩人平分,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,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,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,沒有多一毛錢,這是我所知道的狀況」。

來源:具俊曄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