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鞋賣8888元!開水小姐挨轟「把粉絲當盤子」 揭可怕真相:被糾纏三個月了


二手鞋賣8888元!開水小姐挨轟「把粉絲當盤子」 揭可怕真相:被糾纏三個月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開水小姐.jpg
開水小姐

歌手兼實況主的開水小姐憑著亮麗的外型及優異的歌喉而受到關注,豐滿的上圍更是吸睛!雖然工作忙碌,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互動,而日前她在網路賣場上架一雙又舊又髒的二手白鞋,而且還開出「8888元」的天價,立刻掀起部分網友的不滿,對此,她PO對話紀錄並做出回應了!

看更多:開水小姐動聲帶手術!麻醉過程「噴吐3次」 還原痛苦過程:一場壯烈的大挑戰

來源:開水小姐IG

開水小姐日前在賣場上架了一雙又舊又髒的二手白鞋,商品名稱還寫著「那個有人堅持要買被我蹂躪了好幾年的二手鞋」,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,上面的定價竟然還要高達8888元,沒想到此舉竟然引起網友的不滿,並私訊她表示,「妳不會不好意思嗎?有得賣就要偷笑了,還出這價錢,不要把那些支持你的粉絲當盤子!」

來源:開水小姐IG

對此,開水小姐1日在IG將這則私訊PO了出來,並表示「為什麼要不好意思?」接著透露自己遭到粉絲騷擾長達三個月,還要求她出售原味鞋,所以才會故意以高價上架,但其實賣場還有其他價格合理的周邊可以購買,她也直言,「情緒勒索我就免了!」,感覺得出來她相當無奈。

來源:開水小姐IG

此外,開水小姐還貼出該名變態粉絲的私訊截圖,只見對方看到8888元的天價後,竟然還不肯放棄,並提出希望能夠用1000元購買的想法!對此,她火大回嗆,「不可以,沒有預算不要學人家變態!」沒想到對方又苦苦哀求,提出就算是其他雙不要的髒鞋也願意收的想法,讓她超級傻眼,並表示已經將鞋子下架,以後也只會販賣狀況良好的鞋子,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賣場選購。

來源:開水小姐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