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水小姐動聲帶手術!麻醉過程「噴吐3次」 還原痛苦過程:一場壯烈的大挑戰


開水小姐動聲帶手術!麻醉過程「噴吐3次」 還原痛苦過程:一場壯烈的大挑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開水小姐.jpg
開水小姐

網紅開水小姐不僅是一名遊戲實況主,更是一名歌手,「聲帶」可說是最重要的生財工具,沒想到她卻發現自己患有聲帶萎縮的問題,還為此進醫院開刀,回想起開刀的痛苦過程,讓她直呼:「就像一場壯烈的大挑戰」,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開水小姐太兇包不住!側邊擠出「F級巨球」 網看傻:太壯觀

來源:開水小姐IG

開水小姐27日在IG表示去做了聲帶萎縮手術,並坦言:「手術的過程就像一場壯烈的大挑戰」,一開始先是以清醒的狀態抽了肚子的脂肪,過程中手腳還狂冒冷汗,接著施打麻醉時,「由於我的咽喉太敏感,居然爆發性的噴吐了三次!」嘔吐物不僅噴濺到自己的褲子,就連醫師都遭殃,經過評估之後,醫師決定改用其他方式麻醉,她也不好意思地表示:「辛苦了」!

來源:開水小姐IG

接著,開水小姐透露手術方式及感受,「針直接從喉嚨外部戳進,但我好像比較能忍受那個又痛又不舒服,帶點拉扯的異樣感」,雖然不舒服,但幸好手術最後順利的結束了。關於花費的部分,她表示第一次檢查時的儀器比較老舊,導致她一直以為有符合健保給付的標準,沒想到術前再度檢查才發現有一些誤差值,因此最後是全額自費。

來源:開水小姐IG

另外,開水小姐表示手術結束後,必須「完全噤聲兩天,連咳嗽等等都要儘量避免」,麻藥退了之後也開始感覺到疼痛,但只能吃藥休養,她還笑稱復原期會是「有史以來最安靜的開水」!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關心,「等妳滿血回歸,想聽更美妙的聲音~」、「可以去找語言治療師進行嗓音的復健哦」、「喉嚨動手術真的爆痛,連吞口水都想死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