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過外流風波轉運了!詹惟中預測熊熊「後年會懷孕」:爸爸是有外國護照的華人


熬過外流風波轉運了!詹惟中預測熊熊「後年會懷孕」:爸爸是有外國護照的華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熊熊.jpg
熊熊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詹惟中.jpg
詹惟中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憑著活潑直爽的個性深受大眾喜愛,雖然先前她因爲私密片外流的事情飽受委屈,但現在都已經順利度過難關,甚至還在脫口秀《炎上》中大方自嘲,勇敢的表現讓許多人相當佩服!而最近她也在節目中向命理老師詹惟中請教感情及事業運勢,被對方預言「後年會懷孕」,馬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被質疑「發假紅包」!詹惟中氣到血壓飆高 還原真相製作單位道歉了

來源:麻將神算詹惟中

詹惟中先是透過姓名學替熊熊分析運勢,他表示「熊熊」字中有火,恰巧與生肖屬虎的她很合,但也因為字裡含有「兩把刀(匕)」的關係,因此在感情中容易受傷,如果改名成「熊熊玉火、熊熊烈火」都有虎中之王的意思,可以為她的運勢更加分!

談到感情狀況的部分,詹惟中根據命盤預測,熊熊會在32至41歲遇到好對象,並強調對方是「持有外國護照的人」,而熊熊也透露,以前會認為要嫁雞隨雞,但目前已經徹底改觀,現在比較注重事業大於愛情,也坦承已經單身將近兩年。

來源:麻將神算詹惟中

此外,詹惟中還利用麻將替熊熊分析未來三年的懷孕進度及事業狀況,首先是感情方面,他表示,熊熊明年會跟有名望的男生談戀愛,只不過到了後年年初才會發現對方其實不是真命天子,但到了年中就會遇到「對的人」,並且順利懷孕,而大後年可說是心想事成的一年,不僅成功懷孕,就連事業都會相當順利,完全沒有後顧之憂!

來源:麻將神算詹惟中

接著,談到熊熊最關心的事業走勢,詹惟中則預測她明年會有貴人扶持,事業逐漸步上軌道,但也要切記不能有貪念!之後的兩年則是會面臨一些抉擇,但無論是錢財還是名聲都只會越來越旺,上升的幅度會遠超乎想像!對此,熊熊全程笑容藏不住,感覺得出來十分期待好運真的來臨的那天!而詹惟中老師也提到,之後會舉辦麻將大賽,熊熊也將是「長勝麻將明星聯盟」的成員之一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來源:麻將神算詹惟中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