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揭謎片拍攝祕辛!曝女優「高興抖動」真實內幕:可以頒奧斯卡


吳夢夢揭謎片拍攝祕辛!曝女優「高興抖動」真實內幕:可以頒奧斯卡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夢夢.jpg
吳夢夢

擁有台灣第一女優稱號的吳夢夢,最近開始經營起YouTube頻道「思春社」,影片主題為AV產業的解密,像是她之前就曾針對男優的下體尺寸做評價,在最新影片中還談到女優高潮「通常都是假的」,並揭露真實原因及特殊案例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無碼片免費看!米砂招募謎片產業新人才 公司「薪資福利」全公開

來源:思春社YT

吳夢夢表示之前擔任AV製片時,很多女優在拍攝當下會有「身體的浮動、高興的抖動,然後聲音也變得不一樣」,結束之後她就詢問對方真實的感受,怎料每一個人竟然都表示:「那是假的!」讓她佩服表示:「不管是女優還是一般的女性,她們在床上的時候,都可以給她們頒發一座奧斯卡獎」!

來源:思春社YT

接著,吳夢夢透露拍攝AV不是每一次都能清場,普遍來說都不是只有男優跟女優而已,一旁還會有攝影、導演、燈光、場記,「一定至少有5到8個人」在現場,而且還有鏡頭在旁邊,難免會感到有壓力,再加上半個小時的影片,實際拍攝的時長大概都要四個小時以上,男優也不可能一直保持興奮狀態,因此女優的感受也不會太好。

來源:思春社YT

不過,吳夢夢也提到一個特殊案例,那就是曾經有一位第一次參與拍攝的女優,帶著男朋友到了工作現場,原先以為男生也會加入拍攝,但由於他不想露臉,所以選擇在一旁觀看,拍攝過程中,女優也有表現出不少興奮時的自然反應,當下她心想,「第一次拍片怎麼可能是真的就到高潮」,沒想到那位女優事後竟表示:「剛剛是真的」,因為男優的技術更厲害,再加上男友在一旁觀看,讓她感到很羞恥,所以就真的達到了!

來源:思春社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
Adult only

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
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

否,我未滿十八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