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出軌多位女子又推倒懷孕的大S!汪小菲「心煩意亂」:別波及無辜女孩子們


遭爆出軌多位女子又推倒懷孕的大S!汪小菲「心煩意亂」:別波及無辜女孩子們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汪小菲.jpg
汪小菲

汪小菲與大S(徐熙媛)自去年底離婚後,頻頻傳出與女星張穎穎的誹聞,甚至還被拍到十指緊扣、穿情侶裝以及配戴鑽戒等畫面,怎料近期狗仔葛斯齊不僅PO出了汪小菲與張穎穎的親密照,還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不只1人,並在31日晚間開直播爆料3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親密照片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葛斯齊曬3鹹濕親熱照!曝汪小菲推倒「懷孕9月大S」 偷情地點竟是新婚房 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
葛斯齊先是於28日曬出兩張汪小菲與張穎穎的親密合照,並且狠酸汪小菲母親張蘭,「如果兒子婚內外遇了怎麼辦?」或是「如果老公不忠外面一堆女人怎麼辦?」暗指汪小菲的出軌對象不只一人!而汪小菲則是在30日先發文坦言,去年2月時自己正與大S商談離婚的事情,但因為情緒問題而出現酒後失態,向大家道歉,但也指控葛斯齊說她出軌多位女子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並且強調,「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」。

圖片來源:葛斯齊臉書

沒想到,葛斯齊31日先是在記者會中表示,汪小菲不僅婚內與十來位女性外遇,手中更握有其中5位女性的出軌畫面,透露將會在晚間直播時貼照佐證,結果到了晚上葛斯齊直播時,就真的貼出了3張汪小菲與3位不同女子的親密照,分別是在KTV的激吻照片、在大S新婚房的親密照片、也有在汪小菲住處的親臉照!葛斯齊也透露,汪小菲本人在直播前有特別請求他不要爆料,如果真的要爆料,希望只放3個人,因為他想保護無辜的女孩子們。

圖片來源:葛斯齊快手

此外,葛斯齊也爆料,張穎穎曾為了汪小菲墮胎,女方當時開口向他要房子、車子作為代價,相關證據將在日後提供。葛斯齊也還原先前網路上流傳黑人陳建州毆打汪小菲一事,指出汪小菲曾與懷孕9個月的大S因為產檢一事爆發口角衝突,當下小S上前維護大S,被汪小菲推倒在地,汪小菲當下不願向小S道歉,還推倒了大S,陳建州當下生氣才對汪小菲動手。

圖片來源:大S微博

而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在葛斯齊爆料後,汪小菲目前心煩意亂,僅透過身邊友人回應表示,「希望不要因為這些事波及無辜」,但對於爆料內容的真偽以及是否對大、小S姊妹動手,並未正面回應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