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評名人聯名水餃!狠批顏清標品牌「連狗都不吃」 網笑:換盲測消波塊了


Toyz評名人聯名水餃!狠批顏清標品牌「連狗都不吃」 網笑:換盲測消波塊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Toyz.jpg
Toyz

YouTuber兼實況主的Toyz先前曾因涉嫌販賣毒品及捲入詐賭案,導致形象一落千丈,如今正在努力復出、挺過爭議風波!而他最近也在新片中「盲測五位名人聯名的水餃」,沒想到當吃到顏清標的品牌後,竟狠批「狗都不吃!」超無情的評語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淪中國賽區農場?「Toyz」直言台灣LOL已經沒落:選手薪水才一萬多!

來源:Toyz YT

在影片中,Toyz分別選擇了A-Lin、董至成、白冰冰、顏清標及館長陳之漢聯名的水餃品牌做盲測,為了公平,所以每個品牌他都是選擇高麗菜豬肉的口味,也不會額外沾醬,以最原始的味道去評斷。盲側開始後,他才剛試吃第一款的水餃便立刻眉頭深鎖,並表示該水餃,「裡面的豬絞肉帶筋、皮厚、口感跟味道不錯」,整體來說剛好及格。

來源:Toyz YT

接著吃到第二款時,Toyz的臉瞬間扭曲並直言,「這個是屬於爆幹難吃的!」皮厚到像是「只有吃皮」,裡面的料不夠多,而且還有一個「特殊的味道」,跟第一款比較之後會覺得是「臭的」,也認為消費者買回家才發現是這個味道的話,「是真的會有一點生氣」,甚至覺得難吃到「狗都不吃」的程度,不料這一道水餃的主人公竟然是顏清標!

來源:Toyz YT

最後,Toyz的水餃盲測由第一名往下的排名是A-Lin、董至成、白冰冰、館長及顏清標!事實上,顏清標過去曾有江湖背景,也曾因犯罪而入獄過,在台中仍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,因此網友見Toyz的毒舌評語後,紛紛開玩笑表示,「敢把標哥放最後一名,看來是真的想做最後一集了!」、「冒著會被做成消波塊的風險去評價水餃,身為台中人我由衷佩服」、「下次要盲測消波塊哪個比較舒適了」。

來源:Toyz 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