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型師Andy免費改造紀卜心!絕美新造型曝光 網點出「1成功關鍵」掀熱議


髮型師Andy免費改造紀卜心!絕美新造型曝光 網點出「1成功關鍵」掀熱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紀卜心.jpg
紀卜心

雙胞胎網紅姊妹「軒姐宸妹」日前在Joeman的節目擔任髮模,怎料妹妹對於新造型難以接受,不僅在拍攝現場落淚,還在鏡頭前擺臭臉,掀起熱議!而設計師Andy也跟著被炎上,剪髮技術受到不少質疑,如今事隔多日,他完成了要幫紀卜心剪頭髮的承諾,絕美造型讓網友全驚呆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設計師、髮廊遭負評洗版!反骨宸妹再道歉「是我不懂時尚」:更懂做人的道理了

來源:Joeman IG

Joeman最近在IG上發文表示,「新企劃!這次是誰要剪頭髮呢?」暗示又有一集新的剪髮對決,只見他再度找來Andy老師替大家操刀,還邀請到了陳建州擔任嘉賓,讓不少人相當期待!而紀卜心26日曬出全新造新並開心表示,「很久沒有染淺了,公主切也是我想嘗試很久,卻沒真的剪過的」,並透露Andy老師履行免費剪髮的承諾,甚至還加碼幫她染髮、護髮,十分大方!

來源:紀卜心IG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紀卜心的髮色從原先的深棕色變成了橘棕色,普通的齊短髮則換成了日系感十足的公主切,搭配精緻的妝容彷彿就像是個洋娃娃!而她也透露,這次造型是跟老師一起討論後才決定,改造完之後的造型也相當滿意,她還驚訝表示,「完成後我以為我是要發Ep、要跑宣傳期的藝人」,並認為「美醜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情,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」,勇於嘗試才有機會發現更多的可能性。

來源:紀卜心IG

貼文曝光後,許多人都認為設計師Andy幫紀卜心改造的相當完美,並點出本次成功的關鍵原因,「感覺這種前衛造型還是不適合給青春小妹妹,的確撐不起來,紀(卜心)就蠻適合!」、「果然是臉的關係」、「果然成熟的髮型需要成熟的人來才能駕馭」。

來源:紀卜心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