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7年!劉在錫「終於相遇尹恩惠」 網瘋狂敲碗同框金鐘國掀熱議


等了17年!劉在錫「終於相遇尹恩惠」 網瘋狂敲碗同框金鐘國掀熱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在錫.jpg
劉在錫

金鐘國與尹恩惠過之間的緋聞傳了17年,雖然2人從沒承認過交往,不過卻常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,並且也時常被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拿來「發揮」,而「國民MC」劉在錫更是曾放話「要讓2人再次同框」!而近期劉在錫終於在另一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與尹恩惠見面,相隔長達17年才又相遇,讓他心情相當激動!

看更多:瘋傳是金鐘國前女友!尹恩惠經紀公司急忙「解釋澄清」 網不買單:太牽強

來源:尹恩惠 IG

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所組成的美聲團體「WSG Wannabe」近期正式成團,其中化名為「Anne Hathaway」的歌手身分終於揭曉,竟是37歲演員尹恩惠!有趣的是,當尹恩惠摘下面具後,劉在錫也難忍激動情緒,抓住對方的手大喊「恩惠啊!」、「恩惠妳怎麼來這裡!」並且透露2人大約有10年沒見面,後來HAHA更是補充若是以節目《X-MAN》後算起,則已經過了有17、18年的時間了。

來源:Twitter

事實上,尹恩惠其實是以女團「Baby V.O.X」的成員身分出道,不過她起先對於唱歌沒有自信,認為自己還沒準備好,後來她更是再飽受聲帶長繭所苦!但儘管如此,尹恩惠還是具有對唱歌的熱情,並且希望能藉著節目展現努力的一面給粉絲看,而她在盲選階段時演唱2NE1的《Lonely》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!

來源:金鐘國、尹恩惠 IG

有趣的是,尹恩惠其實過去在節目《X-MAN》與金鐘國互動曖昧,有不少粉絲都很希望再次看到「2人同框」,而劉在錫更是在上個月承諾會努力促成此事,甚至還表示,「在韓國能促成這件事的幾乎只有我!」而現在尹恩惠也已經出演劉在錫的節目,讓不少網友都期待後續的發展!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