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傳是金鐘國前女友!尹恩惠經紀公司急忙「解釋澄清」 網不買單:太牽強


瘋傳是金鐘國前女友!尹恩惠經紀公司急忙「解釋澄清」 網不買單:太牽強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鐘國.jpg
金鐘國

南韓藝人金鐘國與尹恩惠的緋聞謠傳許久,雖然2人都從沒有正面承認過交往,卻常常成為粉絲們關注與討論的話題!像是最近還有網友扮起鍵盤偵探,發現2人先後都曾提及過「簡訊手抄本」,並且細節敘述也非常類似,讓兩人的「交往傳聞」又再次被翻出來!而針對此事,尹恩惠經紀公司也給予回應,引發熱議!

看更多:金鐘國與尹恩惠真的交往過?「簡訊手抄本」疑洩戀情 網驚呼:是證據!

來源:金鐘國、尹恩惠 IG

金鐘國4年前曾在實境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中提及前女友送他一個「小本子」,對方將金鐘國的簡訊對話寫進當中,不過他也透露,後期2人對話越來越短,甚至還有一天只有寫道,「9月14日晚上10點,我去運動了!」而近日尹恩惠也在Youtube頻道中提到,和某任男友交往時,曾把兩人發過的簡訊抄在「本子」上,而對方翻開本子發現簡訊內容越來越短,對此深感抱歉。

來源:金鐘國 IG

由於金鐘國和尹恩惠所提到的情況非常類似,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掀起議論,甚至還有人斷言,「這就是2人曾交往過的證據!」不過隨著事情引起廣大討論,尹恩惠經紀公司也趕緊出面正式回應表示,「尹恩惠過去與金鐘國交往的傳聞完全不是事實!」

來源:尹恩惠 IG

事實上,「交往傳聞」再次受到討論的同時,網友們也發現尹恩惠的影片竟悄悄被刪除,被質疑是「心虛」,不過經紀公司也對此舉作出解釋,「刪除影片是因為內部的問題,編輯者在編輯上傳的時候發生錯誤,並不是因為交往傳聞而刪除的!」儘管經紀公司否認金鐘國與尹恩惠的緋聞,但網友們並不買單,紛紛留言說,「解釋太牽強了!」、「影片中的敘述完全對的上啊!」、「雖然沒人相信,但還是祝2人都能找到幸福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