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怪奇物語》「年輕版11」同框米莉芭比布朗!選角神還原 她自曝:4歲就是劇迷了


雷/《怪奇物語》「年輕版11」同框米莉芭比布朗!選角神還原 她自曝:4歲就是劇迷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米莉芭比布朗.jpg
米莉芭比布朗

Netflix熱門影集《怪奇物語》(Stranger Things)第四季於日前上線,才剛推出就獲得影迷們熱烈的反應,收視再創新高!本季劇情以伊萊雯重新喚回超能力的過程為主軸,追溯一段曾在霍金斯實驗室發生的血案,而最近飾演伊萊雯小時候的演員Martie Blair與米莉·芭比·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同框照在網上釋出,這位「Young Eleven」頓時獲得外界高度討論!

看更多:雷/《怪奇物語》神顏美男舊戀情遭翻出!熱戀「艾蜜莉」5年:身上有她的刺青!

圖片來源:IMDb

《怪奇物語》推出了第四季,第一季播出時米莉·芭比·布朗只有12歲,經過多年蛻變,她已成為18歲少女,且時不時被外界評論「長相過於超齡」!在影集第四季中,因為「霍金斯實驗室」中發生的血案佔據了不小篇幅,更出現了幾幕伊萊雯面對鏡中孩童時期自己的畫面,而負責飾演年輕版伊萊雯要角的演員Martie Blair,她與米莉的幕後劇照先前也在網上釋出,網友們紛紛好奇這位演員的來歷。

圖片來源:@PopCrave Twitter​​​​​​
圖片來源:@PopCrave Twitter

合照中可見,米莉·芭比·布朗正在指導Martie Blair如何扮演自己的童年,劇中同是平頭造型的兩人,站在一起比較,相似度高達9成,透過強大的後製技術,將Martie的臉與米莉孩童時期的臉完美合成,重現伊萊雯孩童時期的樣貌,儘管出現的畫面不多,依舊讓影迷們為之驚嘆!

圖片來源:IMDb

後來Martie Blair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從4歲開始就是《怪奇物語》的粉絲,能夠參與第四季的演出可說是實現了一直以來的夢想!她的家人、朋友也都知道她對《怪奇物語》的熱愛程度,最後也謝謝製作人杜夫兄弟(Duffer brothers)給她這次寶貴的經驗。其實,Martie Blair不只出演過《怪奇物語》,還曾出演肥皂劇〈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〉以及〈The Sugar & Bones Club〉、〈Safe〉、〈Piece-A-Cake〉、〈The Last Dragon〉、〈Turf War〉、〈Bake Sale〉等短劇,前途可說是一片光明!

圖片來源:IMDb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