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開砲連千毅!嗆聲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」:北中南的人我都打過招呼了


鳳梨開砲連千毅!嗆聲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」:北中南的人我都打過招呼了

YouTube頻道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最近因指出直播主連千毅賣的NFT疑似有詐騙嫌疑,引發連千毅不滿,頻頻發文嗆聲,同時起底「勾惡」的真實身分,甚至要求對方5月5日出來談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!而網紅鳳梨(吳泓逸)看不下去,便在27日深夜開直播大罵連千毅,警告對方要「適可而止」,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懶人包|最新:「勾惡大戰連千毅」竟扯出驚人內幕!連已正式提告 再揭他假冒警察 

圖片來源:鳳梨 吳泓逸

鳳梨27日深夜在直播中針對「勾惡」一事表達自己的立場,認為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並沒有說錯什麼,反倒是連千毅的態度讓人相當不爽,「連千毅就是在說你,該認錯就要認,不對就不對,X嫌社會不夠混亂?」、「勾惡有找你的麻煩嗎?他有特別去誣賴栽贓你嗎?人家沒有嘛!今天是這些受害者跟他投訴,如果他今天講的有一句話不是事實、違背良心,你明明沒有這樣做他偏偏誣賴你,那就算了,X你娘就沒有嘛!」

圖片來源:連千毅臉書

鳳梨似乎因為相當氣憤,在直播中不斷狂飆髒話,痛批連千毅,「你現在是嫌社會不夠混亂嗎?要這樣破壞社會安定就對了?」並且警告對方,「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!」同時透露自己在直播前就已經向北中南道上的人打過招呼,要連千毅適可而止,「你不要再靠勢了!」並且勸對方「別整天在網路上耍流氓癖!謙虛一點,好好做一個生意人,有做錯就認錯,不要欺騙消費者和社會大眾、對媒體放話帶風向」。

圖片來源:鳳梨 吳泓逸

最後鳳梨也表示,「我以前也犯過錯、也被關過,不是只有你關過,所以你不用在媒體面前說什麼小屁孩都沒被關過,被關過不是什麼很光榮的事情,那是因為我們做錯事情,所以我們才接受法律的制裁…錯的你跪著都要認!」希望連千毅身為擁有流量的公眾人物,就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帶給大家正面的能量。

圖片來源:鳳梨 吳泓逸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