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健身教學片突遭狗「狠咬下體」!Logan Paul倒地不起 網:15%的蛋蛋完了


拍健身教學片突遭狗「狠咬下體」!Logan Paul倒地不起 網:15%的蛋蛋完了

YouTube頻道坐擁2340萬訂閱者的網紅羅根保羅(Logan Paul),以危險的特技和爭議性的話題出名,他透過YouTube起家,成了當今的話題人物之一!不過,在他最近釋出的一支影片中,正在遛狗的他竟被狗「襲擊下體」,痛不欲生的畫面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關心他「蛋蛋的安危」!

看更多:世紀官司「10hr拉鋸戰」未達共識!法官:強尼無法證明勝訴條件安柏赫德就贏了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羅根保羅不僅靠YouTube賺進百萬資產,從2019年起,更是投入拳擊運動中,與同是Youtuber轉戰拳擊手的弟弟Jake Paul一同在波多黎各的拳館進行訓練,可說是開啟事業、興趣的第二春。最近,羅根在IG上傳了一段他在「遛狗健身」的影片,影片中的他打著赤膊,穿著一件紅色運動短褲,健身有成,強健的體魄一覽無遺,不過,才遛狗沒幾秒,憾事就發生了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圖片來源:loganpaul IG

畫面中可以看到,羅根將狗往自己胯下的部位拉近在跟狗狗互動,沒想到,他的狗出其不意向他的「重要部位」咬去,羅根頓時向後跳了起來,連同鬆開手上的繩子,倒地抱著下體露出極度痛苦的表情。影片上傳後,粉絲們全看傻,直呼,「看起來超痛!」、「另外『15%』的蛋蛋又有危機了」、「狗狗咬錯『球』了!」不過,也有粉絲質疑這個影片造假,只是在做效果而已。

其實,羅根過去就曾在節目《Jimmy Kimmel》中坦承,自己曾經為了某項非常危險的任務中失去了「15%」的蛋蛋!可以感受到,羅根為了流量可說是用盡奇招,不僅前往日本富士山的「自殺森林」拍攝屍體,更曾用電擊槍電死兩隻老鼠,還曾拍攝對戰鱷魚以及與森林灰熊摔角的驚險畫面,不曉得未來他又會生出什麼樣獵奇又新穎的題材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