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官司「10hr拉鋸戰」未達共識!法官:強尼無法證明勝訴條件安柏赫德就贏了


世紀官司「10hr拉鋸戰」未達共識!法官:強尼無法證明勝訴條件安柏赫德就贏了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「世紀官司」於27日迎來結辯,陪審團歷經多時的討論後,當日並沒有給出定論,因此法官宣佈將推移至31日早上9點繼續討論。不過陪審團討論7小時後依舊未達共識,於此期間,陪審團追加了關鍵性的問題,以回歸該案最根本問題,釐清安柏是否涉及誹謗。

看更多:官司輸贏是什麼?強尼戴普飛英國「助陣吉他手傑夫」!名曲串燒觀眾全嗨翻!

世紀官司陷膠著!「10小時拉鋸戰」未得結論 強尼戴普律師提抗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自上週五晚上起,美國進入「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」連假,因此主審法官佩妮阿茲卡拉(Penney Azcarate)宣佈將於31日上午9點(台灣時間晚上9點)進行最後判決的討論。不過,陪審團於昨日討論了7小時後,依然沒有共識。其中,案件膠著處在於陪審團向法官提出「安柏於華盛頓郵報是否對於強尼構成誹謗?」他們指出,究竟是要考慮專欄文章的完整內容,還是只需對文章標題進行判斷?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對此,法官佩妮阿茲卡拉則表示:「很明顯的,標題也是文章的一部分。」此外,強尼的律師也提出臨時動議,指出安柏的律師在結案陳詞中,有部分資訊並不恰當,希望法官能要求陪審團無視他們認為對方律師錯誤的結案陳詞,不過,該請求遭法官以「案件已全權交由陪審團」理由駁回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據悉,陪審團們將在今日(6月1日)繼續討論,而在美國縝密的法律規定下,法官在最後一庭時協助指引7位陪審員(5男2女)以及2名備選陪審員做出判決,只要強尼方無法證明勝訴條件的任何一項,安柏即勝出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