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仔槓歌王!葛斯齊不甩「林俊傑套房聲明」 霸氣反嗆:命案是事實有啥好解釋


狗仔槓歌王!葛斯齊不甩「林俊傑套房聲明」 霸氣反嗆:命案是事實有啥好解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俊傑.jpg
林俊傑

狗仔葛斯齊先前不僅PO出汪小菲與張穎穎的親密照,還在31日開直播曬出多張汪小菲和妙齡女的親密照,並接著又爆出有關林俊傑的黑料,透露自己手中也握有證據,讓「林俊傑 套房」立刻登上微博熱搜!對此,林俊傑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,葛斯齊也做出反擊,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葛斯齊曬3鹹濕親熱照!曝汪小菲推倒「懷孕9月大S」 偷情地點竟是新婚房

圖片來源:葛斯齊臉書

葛斯齊突然在爆料直播中提到「林俊傑套房」的事件,林俊傑所屬公司JFJ也在1日發聲明表示,「關於網上無端影射,本公司重申,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,敬請務必向有關部門檢舉,本公司與林俊傑先生必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,否則,請勿佔用公共資源、破壞網絡秩序,敬請停止一切的造謠、傳謠等非法行爲,共同維護文明清朗的網絡環境」。

圖片來源:林俊傑 JJ Lin
圖片來源:JFJProductions

林俊傑所屬公司JFJ的聲明發出後,有網友就將該則聲明轉貼到葛斯齊貼文的留言區裡表示,「JJ嗆你了!」而葛斯齊也不以為意的回應,「讓他嗆,那是網友自己在對號入座!命案本來就是事實,也上過新聞,這有什麼好解釋?」不過,因為他這場直播讓多位藝人牽涉其中,包含大S懷孕被汪小菲推,黑人范范夫妻也在場,以及小S老公許雅鈞約飯局妹吃飯和迪麗熱巴與鹿晗在日本被拍到等話題,掀起外界議論。

圖片來源:葛斯齊臉書

不過葛斯齊在1日也透過臉書發文回應直播中提及的相關事情,坦言關於林俊傑的掛,「那些上過社會版面的事情,我們就交由世人去判斷!」,同時他也提到,「很多網友想看狗仔PK歌王,但我不會上當的,昨天直播太多網友想著你,我只是提了一下過去報導的事,很不好意思打擾了!」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