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出張穎穎交纏照!最強狗仔再爆「汪小菲出軌5女」 喊話12hr後揭不堪內幕


流出張穎穎交纏照!最強狗仔再爆「汪小菲出軌5女」 喊話12hr後揭不堪內幕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汪小菲.jpg
汪小菲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去11月離婚後,不斷和張穎穎傳出緋聞,3月他一度切割張穎穎,但之後又數度被抓包約會、同居的證據,如今狗仔葛斯齊更是直接在臉書曬出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密照,同時指出拍照時間點是9月,當時男方尚未離婚,對此,汪小菲在發文回應後,葛斯齊也承諾會繼續放出猛料。

看更多:母子反目?張蘭反駁同居「狠酸張穎穎臭蟲」 汪小菲不忍了開嗆:別人身攻擊

來源:汪小菲微博張穎穎小紅書

葛斯齊2張鐵證重捶

葛斯齊28日在臉書曬出2張汪小菲和張穎穎的照片,可以看到汪小菲疑似不勝酒力倒在張穎穎身上,兩人甜蜜依偎在一起,另一張則是汪小菲抱住半躺在沙發上的張穎穎,兩人幾乎是臉貼臉的距離在交談,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目光,這兩張照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波瀾。

來源:葛斯齊臉書

葛斯齊也強調自己有正面照,指出S媽一直以來都把汪小菲當半個兒子,大S離婚後,還是表示很愛對方,看來是完全不知情汪小菲私下做的這些事,有網友在留言區質疑為何不直接公開正面照,葛斯齊也於今(31日)霸氣回覆:「給我12小時,我一定讓你們知道,狗仔的照片,絕對不是子虛烏有!」

來源:葛斯齊臉書

汪小菲認了和張穎穎交纏

對此,汪小菲昨(30日)也在微博發文回應,「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,此後我多次往返兩岸處理婚姻和生意問題。隔離五次。期間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,照片也為朋友所拍,在此向大家道歉。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,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臺灣提起訴訟。 」認了和張穎穎的交纏照,卻也澄清沒有多次出軌。

來源:汪小菲微博

葛斯齊再喊話正面對決

葛斯齊看到汪小菲的回應,隨後發文喊話,「你終於面對了,來吧直球對決!」透露將會曝光手中證據,「去年2月商談離婚,並不表示沒有婚約,再玩文字遊戲真的就太不成熟了」,強調汪小菲給不了交代,他會代替交代清楚,「我希望到時候曝光對話訊息,你不要想不開!」

來源:葛斯齊臉書

葛斯齊稍早也履行諾言,開記者會表示,汪小菲已經透過公關聯絡到他,「他們拉了一個群組,說家人住院,我覺得對方有在跟我打悲情牌的意思,應該是公關教他的。」儘管公關替汪小菲道歉,葛斯齊並不領情,汪小菲親自傳訊息想要和解,他也表示,「我只是證明給大家看,我說的絕對沒有子虛烏有。」

來源:葛斯齊臉書汪小菲微博

同時葛斯齊表示,他手上有汪小菲和5位對象的照片,這些對象不僅有中國人、韓國人,更遍布演藝圈內圈內,她們都和汪小菲有肢體接觸,他也氣得強調自己等到12小時過後,就會公開所有不堪的內容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