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喜迎35歲生日!正式繼承「亡母沈殿霞遺產」 天價數字曝光


鄭欣宜喜迎35歲生日!正式繼承「亡母沈殿霞遺產」 天價數字曝光

香港女歌手鄭欣宜(Joyce)是資深藝人鄭少秋及沈殿霞的女兒,長大後她繼承父母的衣缽進入演藝圈,2008年沈殿霞離世後留下大筆遺產,但限制女兒35歲才能動用遺產,希望女兒可以靠著自己努力闖出一片天,如今鄭欣宜終於35歲,也不負母親的期望。

看更多:CEO網美驚人身價遭起底!神似Angelababy「住4億豪宅」 親吐和黃曉明關係

來源:鄭欣宜IG

沈殿霞的遺囑寫道,因為希望女兒能做個有用的人,鄭欣宜每個月只能領取2萬港幣(約新台幣7.2萬元)生活費,讓她一度生活得十分拮据,戶頭還只剩下26元(約新台幣100元),這些年來鄭欣宜靠著自己打拚努力,終於在去年獲得「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」和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,實力備受肯定。

來源:鄭欣宜IG

30日鄭欣宜迎來35歲生日,終於到了遺囑中限定的年齡,正式繼承沈殿霞留下的2億4,000萬元遺產,她也在IG發文感謝大家,「感謝大家的祝福!今天35歲囉,祝自己和愛我的人都身體健康,天天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發生!」加上鄭欣宜下周就要在紅館舉行演唱會,可以說是雙喜臨門。

來源:鄭欣宜IG

鄭欣宜更在限時動態發文曬出圈內朋友們的祝福,和她相識多年的知名作詞人黃偉文也曬出兩人的合照表示,「破例公開私照一張,這張叫做:『我們我們定格在最滿足的表情』」,真誠地祝福鄭欣宜,「生日快樂,幸運遇到你。其餘心照。」兩人真摯的友情感動不少人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