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網美驚人身價遭起底!神似Angelababy「住4億豪宅」 親吐和黃曉明關係


CEO網美驚人身價遭起底!神似Angelababy「住4億豪宅」 親吐和黃曉明關係

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(楊穎)年初宣布正式離婚,為6年婚姻畫下句點,黃曉明也多次被目擊和網紅企業家葉珂關係匪淺,爆出熱戀消息,近來葉珂的身分遭起底,不但有神似Angelababy的美貌,還自創品牌成為CEO,住在4億台幣的豪宅中,身家背景十分驚人。

看更多:才遭批帶兒冷漠「不像親生」!Angelababy和小海綿互動曝光 母愛噴發融化網

來源:葉珂微博

葉珂從學生時期就是風雲人物,有「廣東高校最美校花100強」、「深圳大學十大女神」等封號,不僅擁有逆天美貌,同時她也很有商業頭腦,名下有多家電商,包括服飾以及美容院,白手起家做得風生水起,甚至跨足投資房地產,儼然就是小富婆。

來源:微博

葉珂過去曾有段婚姻,對方是有錢有勢的「礦山太子」,儘管有少女的外貌,但其實葉珂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前陣子正式宣布離婚,成為單親媽媽,儘管獨自帶著孩子,葉珂的雄厚財力仍可以維持一家良好生計,葉珂不但擁有上億身價,還住在9000萬人民幣(約4億元台幣)的豪宅裡。

來源:微博

不僅如此,葉珂還有數台名車代步,包括勞斯萊斯、紅色法拉利、粉紅色賓利等等,全部加起來要價1500萬人民幣(約6500萬元台幣),儘管她和黃曉明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,葉珂25日卻發文澄清自己是單身:「其實很早就恢復單身了,曾擁有最好的愛情,現在轉化成最好的友情和親情,很多話在心裡,懂的人會懂。」再度掀起熱議。

來源:葉珂微博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