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謎片內幕曝光!導演揭「2現實問題」 本人親曝開拍條件:這樣懂了吧


李妍憬謎片內幕曝光!導演揭「2現實問題」 本人親曝開拍條件:這樣懂了吧

藝人李妍憬日前突然在臉書向AV導演圤智雨喊話:「如果當女優的話,要不要拍我?」貼文曝光後,意外掀起不小的話題,而圤智雨也做出回應,對此,她再度發文澄清,「要拍早拍了,只是我開價可能真的沒人負擔的起」,再度引起網友的關注!

看更多:李妍憬向謎片導演喊「當女優要拍我嗎」!圤智雨點1關鍵問題 網暴動:用錢下架

來源:李妍憬臉書

李妍憬30日凌晨在臉書表示:「如果當A片女優的話,戲引子圤智雨你要不要拍我,如果你不拍我就給別人拍!爽~導演都很奇怪,這是個導演的打賭。」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驚訝!

來源:李妍憬臉書

事情延燒一晚後,圤智雨一早便立刻做出回應,他先是一口答應,緊接著表示:「現實考量的問題是,誰出得起妳的片酬?以及,男優是誰?」更要大家以十萬元起標,替片酬集資。而導演的回應讓此事的可行性越來越高,也讓不少人真的以為李妍憬要脫了!

來源:圤智雨臉書

到了30日下午,李妍憬針對此事作出澄清,她表示:「要拍早拍了,只是我開價可能真的沒人負擔的起!」更透露如果真的要拍,不僅是要金額要開天價,也因為愛面子的關係,所以會徹底消失在目前的生活圈。至於為什麼會語出驚人,她表示只是因為跟圤智雨聊完產業現況後,才發覺「台灣AV產業真的挺慘的」,目前還是會選擇好好的經營目前的直播事業,整起事件單純是跟朋友打賭才會PO文,沒有其他意思。

來源:李妍憬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