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向謎片導演喊「當女優要拍我嗎」!圤智雨點1關鍵問題 網暴動:用錢下架


李妍憬向謎片導演喊「當女優要拍我嗎」!圤智雨點1關鍵問題 網暴動:用錢下架

藝人李妍憬出道多年,除了經營演藝事業外,近年還創業當老闆,跨足直播帶貨界,成果相當不錯!儘管工作忙碌,但她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,像是日前她就向知名AV導演圤智雨喊話,「如果當女優的話,要不要拍我?」貼文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,立刻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直播到一半突重摔!李妍憬「四腳朝天、底褲全洩」 尷尬自嘲:我是琵琶腿

來源:李妍憬臉書

李妍憬30日凌晨在臉書突然語出驚人表示:「如果當A片女優的話,戲引子圤智雨你要不要拍我,如果你不拍我就給別人拍!爽~導演都很奇怪,這是個導演的打賭。」只見照片中,她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配迷你小短褲,白嫩纖細的美腿超級吸睛,不仔細看還以為沒有穿褲子,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有遐想!

來源:李妍憬臉書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震驚並紛紛表示:「這部一定支持正版」、「你要拍一定買片支持~」、「用新台幣下架」、「妳需要賺這個錢?」、「你還是搞直播比較實際」、「酒喝多後的PO文」,另外,由於李妍憬的聲音比較低沉,因此還有網友質問「當女優,妳的聲音就不行啊」,她則霸氣回覆:「你沒聽過」,再次展現真性情的一面。

來源:李妍憬臉書

關於李妍憬的邀約,AV導演圤智雨30日一早便透過臉書回應,還直接一口答應,不過他也點出關鍵問題,「現實考量的問題是,誰出得起妳的片酬?以及,男優是誰?」更讓大家以10萬起標,貼補片酬。事實上,兩人私底下其實是好朋友,也經常在網路上隔空互動,因此這次的貼文也被部分網友認為應該只是玩笑話,掀起討論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