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律師「崩潰衝廁所偷哭」遭目擊 網友加碼爆料:已經不是第一次!


安柏律師「崩潰衝廁所偷哭」遭目擊 網友加碼爆料:已經不是第一次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安柏赫德.jpg
安柏赫德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「世紀官司」於28日迎來結辯,官司的判決結果沒意外的話將於31日公開。整場官司在全球的高度矚目下進行,兩人身邊的律師團隊也順理成章的成為焦點,不少網友甚至鉅細靡遺的分析雙方律師的攻防實力。不過,就在官司的最終日,有名網友指出安柏的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(Elaine Bredehoft)在庭審結束後,衝去廁所崩潰大哭,引起外界的關注。

看更多:安柏律師超狂背景被起底!「1.8億律師費」挨轟淘寶貨 躲廁所偷哭被同情

日前,一個帳號名為「@jamesfromcourt」的網友推文指出,自己與其他兩人進法院旁聽時,看到安柏的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在28日庭審後,躲進廁所偷哭的畫面,並補充這不是第一次看到伊蓮哭。推文一出,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對該消息提出質疑,因此詢問伊蓮落淚的原因,原PO則表示不清楚確切原因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其實,大家都知道這是場十分棘手的官司,安柏原本挾帶明顯優勢上場。然而,為期6週的轉變,網上風向漸漸轉去男方那邊,對於雙方律師的支持度也出現明顯差異,甚至有不少人酸安柏的律師團隊是「上淘寶找的」,使伊蓮必須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,又必須面對外界的批評、審視等,引起網友們同情表示:「完全可以想像她的壓力。」

圖片來源:YouTube截圖

不過,安柏重金聘請的律師團隊事實上並非大家所想的「欠缺實力」,入行38年的伊蓮布萊德霍夫,被公認是維吉尼亞州、華盛頓特區和巴爾的摩的十大傑出律師之一,她在2003年入選「美國出庭律師學院」,更在2007年入選「美國訴訟律師榮譽協會」,是各州不到1%的頂尖律師才能獲得的殊榮,她還曾被選為維吉尼亞州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,獲獎無數備受尊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