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毫不遮掩?網爆料Jennie、V出遊「航空員工都知道」:以為戀情早已公開


交往毫不遮掩?網爆料Jennie、V出遊「航空員工都知道」:以為戀情早已公開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近期緋聞鬧得沸沸揚揚,雖然有許多網友認為出遊的照片是「P圖」,但公司答覆曖昧不明,使得兩人交往的傳聞眾說紛紜!沒想到,後來又有航空公司的員工爆料更多細節,甚至透露2人出遊毫不遮掩,還誤以為「兩人的戀情早已公開!」

看更多:真的跟V交往?Youtuber爆Jennie、GD「分手時間點」 4月發文照片疑洩密!

來源:Jennie IG

最近網路上瘋狂流傳一張Jennie疑似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出遊的照片,引起一陣軒然大波!雖然後來粉絲們紛紛指認,「Jennie已染成橘髮與照片中的黑髮不同!」、「畫面是從節目《BTS IN THE SOOP》動手腳」等證據,斷言那張照片是「P圖」!不過,因為經紀公司對於2人的戀愛傳聞僅表示「無可奉告」,讓外界瘋猜事有蹊蹺!

來源:Twitter

後來,更有自稱是航空公司員工的網友在論壇《Blind》發文爆料,聲稱V和Jennie確實曾一同搭乘德威航空(T’way Airlines)的商務艙前往濟州島,甚至還表示,「他們出國的時候我就想分享這件事了,現在終於可以說了,我感到很舒暢~」另外這位網友甚至指出2人在飛機上「毫不遮掩」,讓他誤以為兩人「早已公開戀情!」

來源:Blind

而這篇爆料文又引來其他網友留言爆料更多細節,並指稱「所有德威航空員工都知道2人出遊的事」,除了透露2人是在5月21日搭乘TW717班機前往濟州島,另外還指出航程中還點了毛毯與餅乾,並且還分著吃!從爆料的時間點來看,似乎和最初傳聞爆出時相吻合,讓網友們討論得更加激烈。截至目前為止,雙方公司仍未有更多回應,而Jennie和V雖都在IG曬照,但對於緋聞卻也都沒有回應,持續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來源:V 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