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均「很多孩子都走了」延燒!律師發文被炎上 二度澄清:父母會恐慌


郭彥均「很多孩子都走了」延燒!律師發文被炎上 二度澄清:父母會恐慌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郭彥均.jpg
郭彥均

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希望大家在疫情嚴峻時期,都能夠善待醫護人員,怎料文中的「看到這(麼)多孩子,就這樣走」竟意外引起關注,甚至連政府官員都揚言「要調查」,隨著事件越鬧越大,不少名人也出面發表個人觀點,其中律師李怡貞的貼文就被不少網友認為是在「幫政府說話」,她在29日再度發文澄清,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!

看更多:郭彥均亂象鬧翻!美女律師「8字怒嗆元兇」:不需要更多分裂

來源:郭彥均臉書

李怡貞28日就曾在臉書針對該事件表示:「這樣的事情其實怪政府、怪醫療人員,或是怪傳染途徑、親友,或是怪抒發心情的藝人都無意義」,並指出政府的應變措施的確不夠完美,但也認為「台灣小島小國真的不需要更多分裂」,怎料貼文內容卻遭到部分網友認為是在幫政府洗白,因此慘遭出征。

來源:李怡貞臉書

對此,李怡貞30日再度發文澄清,她表示如果藝人只是單純抒發心情卻被查辦,「已經過份箝制言論自由」,也認為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因疫情離世,就算只有一個人有這種狀況都會覺得很多,而關於「很多孩子走了」的說法,她也曉得沒有詳細說明反而會造成恐慌。最後,她強調「我的文章不是要幫政府洗白」,第一篇文章也有提到政府防疫慢半拍的缺點,但自己沒有黨派立場,沒有要參與選舉,更沒有人花錢請她幫忙,單純只是抒發自己的看法,也希望大家不要曲解原意。

來源:李怡貞臉書

不僅如此,李怡貞在留言區補充說道:「難不成要跟上海一樣封60天,一直把人拉走,把寵物打死,把消息封鎖,才叫防疫好棒棒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獲得許多網友的力挺,認為她只是陳述事實,但也有人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該謹言慎行,如果說出這些話的人是政府高官,後果更是不堪設想,再度引起兩方人馬的論戰。

 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