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影射放水打假球!統一獅古林睿煬硬起來對三球迷提告


遭影射放水打假球!統一獅古林睿煬硬起來對三球迷提告

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上週五在面對中信兄弟的比賽中表現不佳,出現2次守備失誤,投4.1局失4分吞敗,賽後有球迷在網路上影射其「放水」,引起了聯盟和球隊的重視。

看更多:旅美投手林凱威遭響尾蛇2A釋出 有望成中職季中選秀大驚喜!

圖片來源:統一獅官方粉絲團

獅隊該場比賽以1:10敗給中信兄弟隊,賽後有球迷在網路上留言,「太軟吶、手也太短吶、拿了不該拿的東西,4分都是他自己搞的,無恥!一下場就在那裡演內心戲,有夠無恥!」賽後古林睿煬也在IG回應,「你們可以說我丟得很爛,批評指教我都接受,但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種影射的留言。」

圖片來源:統一獅官方粉絲團

古林睿煬經紀公司隨後給出道歉的寬限日期,由於本周期限過後仍有2人拒絕道歉、1人在獅隊嚴正聲明後仍持續發表惡劣言論,因此經紀公司本周將對這3人正式提告。古林睿煬所屬的經紀公司秉初運動經紀表示,考量球迷可能一時情緒激憤、欠缺思考,當下先聯絡各個球迷,給予限期道歉機會。

圖片來源:秉初運動娛樂經紀

但截至本周一為止,仍有兩人拒絕道歉,另有一位於臉書署名「謝之翊」的人士,更在獅隊發表嚴正聲明後,仍公開發表「古林打假球、沒有分潤給球團」、「古林打完刷簿子發現錢也是真的」 的惡劣言論,實屬無法容忍。

秉初運動經紀表示,這幾天蒐集與保全證據之後,本周將在中華職棒大聯盟、統一球團以及球員工會三方協助之下,正式對這三名人士提出妨礙名譽的刑事告訴,並將對其請求民事損害賠償,所得將全數捐給古林選手所指定的公益團體。

圖片來源:蔡其昌 臉書

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在下方留言回應,聯盟會與球團、經紀公司、球員站在一起,對惡意的言論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。比賽有贏有輸,球迷會有情緒是正常的,但畢竟假球和簽賭事件曾經重創中職,也是對球員個人最嚴重的指控,所以球迷在發表個人意見前還是要注意相關責任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