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投手林凱威遭響尾蛇2A釋出 有望成中職季中選秀大驚喜!


旅美投手林凱威遭響尾蛇2A釋出 有望成中職季中選秀大驚喜!

在美國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2A效力的旅美投手林凱威24日(台灣時間)突然遭球團釋出,目前他留在美國訓練,經紀公司悍創表示,目前林凱威以留在美國為優先,尚未討論到是否投入中職選秀。但整體來看,林凱威如果投入選秀,以他的實力,將有望衝擊首輪。

看更多:「夜市球王」法網初體驗!曾俊欣打到抽筋五盤落敗獲讚賞

林凱威其實23日才剛在小聯盟出賽1局無失分,本季總計他在2A出賽11場,共16.1局的投球被敲出16支安打,包含4發全壘打,投出7次保送以及18次三振。失掉的9分有8分是自責分,防禦率為4.41、WHIP值1.41。

圖片來源:CPBL 中華職棒

林凱威自2016年後就旅美,一直效力於響尾蛇小聯盟體系,但前期在新人聯盟擔任先發投手,防禦率連兩年都超過5,2017年甚至來到8.28,2018年起轉任牛棚後成績才稍微進步,本季首度上到2A。

林凱威整體均速有94英里(約151公里),最大的武器球是滑球,球探評價他的滑球有大聯盟等級,這也是他三振率如此高的原因。不過控球一直都是林凱威最大問題,除了四壞球過多,更經常會有失投偏高的問題,失投球過多也是他在小聯盟被長打率過高的主因。

圖片來源:CPBL 中華職棒

雖然林凱威目標留美發展,但以他的成績和過往案例來看,短時間有球隊接洽的可能性不高,更何況林凱威已經26歲。因此還是有蠻高的機率選擇回台投入中職季中選秀。

今年中職選秀暫無太多旅外球員有意加入,加上新軍台鋼雄鷹加入成為第六隊,第一輪就有7人將獲選(台鋼有2次指名),林凱威絕對是衝擊首輪選秀的熱門人選,甚至有榜眼、探花的可能,以他的能力非常有望成為即戰力中繼、後援投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