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謹言吐《浪姐3》心聲「別輕易參加」!吳莫愁曝她夢想:是影后更是歌后


吳謹言吐《浪姐3》心聲「別輕易參加」!吳莫愁曝她夢想:是影后更是歌后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吳謹言.jpg
吳謹言

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魏瓔珞一角爆紅,然而之後的戲劇作品卻都沒有太高的討論度,直到最她參加《乘風破浪》,在初舞台展現出深厚舞蹈實力,聲勢才又再度竄高,吳謹言最近上傳一支影片,也提到目前還是演員身分的她,夢想其實是進軍歌壇。

看更多:《浪姐3》淘汰名單瘋傳!5人選中「竟有台灣女星」 娛樂博主曝殘酷內幕

來源:吳謹言微博

吳謹言今(30日)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記錄下她參加《乘風破浪》的心情,時間點為第一次公演練習的那幾天,一開始吳謹言透露,那是她加入節目組以來的第10天,已經第一次錄影完,要開始準備一公的表演,「真的不要輕易來《乘風破浪》,要不然真的會被『浪』廢了」。

來源:吳謹言微博

吳謹言透露,她到飯店的第六天卻感覺像過了一個月,接著她快速畫好妝、吃早餐,準備去練舞,一走出飯店就被熱情的粉絲包圍,她也和粉絲們揮揮手,和其他女星們碰面,她一見到吳莫愁、黃小蕾,三人就吵成一團,不難看出她們之間的好交情。

來源:吳謹言微博
來源:吳謹言微博

吳謹言要她們說說自己的天賦,吳莫愁也稱讚,「首先,妳肯認真學,無論是多難的東西妳都能學會,這就是妳特別厲害的地方」,接著吳謹言又問:「夢想是進軍哪兒?」三人立刻異口同聲「歌壇」,吳莫愁更喊話:「以後你們不僅會看到一個影后,還會看到一個歌后」,意外曝光她的夢想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