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姐3》淘汰名單瘋傳!5人選中「竟有台灣女星」 娛樂博主曝殘酷內幕


《浪姐3》淘汰名單瘋傳!5人選中「竟有台灣女星」 娛樂博主曝殘酷內幕

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(浪姐3)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今(27日)將播出第二次公演,然而播出之際,微博上卻瘋傳一份首次公演的淘汰名單,其中竟有《中國好聲音》亞軍的吳莫愁,連台灣女星柳翰雅(阿雅)都榜上有名,讓網友全都傻眼直呼:「原來這個節目不看人氣和實力,有話題就行」。

看更多:《浪姐3》31女星側顏殺瘋傳!驚見3姐姐「大撞臉」 網驚:只認得許茹芸

來源:吳莫愁微博
來源:阿雅微博

微博上流傳一份名單,是第一次公演的淘汰結果,指出最後是黃小蕾、吳莫愁遭到淘汰,其中吳莫愁的歌唱實力堅強,讓許多網友都無法理解表示,「最喜歡的就是吳莫愁了,真的很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人,怎麼乘風破浪第一輪就被淘汰了」、「這個實力不應該淘汰吧」、「如果是真的,姐姐也太慘了吧」。

來源:微博

不僅如此,第二次公演、第三次公演都還沒播出,淘汰人選也已經流出,有網友透露二公被淘汰的女星為趙櫻子、三公則是台灣女星阿雅和劉戀、黃奕,連第四次公演的幫唱嘉賓都連帶流出,目前確定有第一季的成員孟佳、李斯丹妮、金晨,還有第二季的容祖兒、江映蓉、吉克雋逸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消息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還有娛樂博主爆料吳莫愁淘汰的內幕,是因為她本來就是替補人員之一,本來節目組是想找一名女演員,但對方因為隔離被延誤,才會臨時拉吳莫愁來遞補,同時也指出,節目組有意願找來宋茜和Jessica(鄭秀妍)合體,目前還再商談,但這些消息尚未獲得確認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