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19.5不含頭被拆穿!性學專家許藍方揭「GG完美尺寸」:長的不夠硬


鳳梨19.5不含頭被拆穿!性學專家許藍方揭「GG完美尺寸」:長的不夠硬

擁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之稱的許藍方,自從成為《小姐不熙娣》的班底後,就經常在綜藝節目上看見她的身影,而日前她在《11點熱吵店》破除男性下體「越長越好」的迷思,並揭露號稱「19.5不含頭」的網紅鳳梨在騙人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王少偉遭虧單身太久「少一顆」!流言瘋傳5年 許藍方幫澄清:是受害者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談到關於下體的迷思,沈玉琳表示有研究調查指出,全世界男性下體長度最長的國家是厄瓜多的18公分,而全球的平均值是14公分,但台灣卻是低於平均值的10.9公分,不過許藍方表示:「其實10.9是最剛好的」,並解釋其實女生陰道長度大約只有9到12公分,就算身高再高的人,基本上也不會超過15公分,所以男性下體過長反而不是好事。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許藍方認為下體10公分的好處在於從事性行為時,能夠方便與另一伴有肌膚接觸,過長的人反而會導致兩人的身體之間有距離,並直言:「很長的也沒有這麼硬」,不過沈玉琳則表示男生其實不在意長短,是因為聽了女生的反饋之後才會介意,對此,許藍方則認為長短是建立在「比較之下」,但實際上性行為的「技術」比長度重要許多。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另外,許藍方表示有一次私下詢問鳳梨關於「19.5不含頭」的真相,結果對方才表示:「其實有含頭」!接著,她提到很多男生都會從根部或性器官下面開始量長度,但正確測量方式其實是「從肚子量」,鳳梨聽聞後表示會回家重量,而她也直言:「代表他根本沒有那麼長!」真性情的發言笑翻在場所有來賓。

來源:11點熱吵店YT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
Adult only

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
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

否,我未滿十八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