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遭虧單身太久「少一顆」!流言瘋傳5年 許藍方幫澄清:是受害者


王少偉遭虧單身太久「少一顆」!流言瘋傳5年 許藍方幫澄清:是受害者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王少偉.jpg
王少偉

藝人王少偉出道多年,還曾組成男團5566而風靡一時,如今在綜藝節目的表現也十分亮眼。除了工作之外,外界也相當關注他的感情生活,只不過由於單身許久,太久「沒開機」,因此被笑稱是「王一顆」,對此,他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再度澄清,爆笑的對話內容讓在場來賓都笑翻!

看更多:確診4天遲遲沒收通知!王少偉無奈PO文「我需要幫助」 衛生局回應了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王少偉維持單身狀態長達好一陣子,但近期卻與性學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,而日前他驚傳確診新冠肺炎,與此同時,許藍方就再也沒有現身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中,讓小S認為時間點過於巧合,不僅懷疑事有蹊蹺,還質問「是因為你的關係吧?」王少偉聽聞後趕緊澄清,甚至爆料許藍方還有參與節目的外景,沒想到卻遭班底反問:「你怎麼知道?」他表示兩人是朋友,私底下都有聯絡,所以才會得知消息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不僅如此,小S還向王少偉詢問:「坊間有在流傳說你是王一顆是不是?」並表示許藍方還有「替他澄清」,對此,王少偉無奈表示:「我是綜藝節目的受害者!」由於單身太久,所以在另外一個節目就被笑說:「因為我都沒有在使用,所以萎縮成一顆,然後這個笑話一講講5年!」即使自己努力澄清,其他人都有辦法把話題導向不對的走向,讓他相當無奈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許藍方得知此事後,便好心向王少偉表示:「如果你真的有需要,我可以帶你去看醫生」,小S接著追問,「你有沒有給博士證明真的是兩顆?」王少偉則激動表示自己當然知道有幾顆,「我很明確的告訴她:『不要誤會了,我是兩顆!』」兩人有趣的對話讓現場來賓全都笑翻。

來源:小姐不熙娣YT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